青少年小說(奇幻)
更新日期:
2021-02-24
Jade Fire Gold
June Tan
HarperTeen
October 2021
-pp
書籍編號:
10-1774
已有電子稿,歡迎索稿審閱!
● 內文簡介

★已授權美、英、俄!

一部由中國神話和民間故事啟發而來的青少年奇幻小說,敘述關於家庭、復仇和寬恕的史詩般故事。

在動盪的什葉派帝國(Shi Empire)的沙漠哨所中,安恩是一名洗碗機和小偷。當她的魔力終於顯現時,她成為帝國中最強大的武器,同時也是忠於龍王座的殘酷祭司的目標。

幸運地,安恩沒有在火刑柱上被燒死,而是被一名神秘牧師救了起來,被帶到皇宮。在這裡,每個人都在尋求自己的力量。

同時,阿爾坦自己的家人被謀殺、長子繼承權被劫持,他必須與這位有魔力的新女孩合作,因為她是可以幫助自己報仇的工具。

阿爾坦和安恩開始建立一種不穩定的聯盟,不過很快地,安恩身上的黑暗力量的強度和深度,使得他們都質疑自己是否真的能夠生存下來?

 

● 作者簡介

Kune Tan,受到自己在新加坡的童年啟發,創作科幻奇幻小說。她擁有紐約大學電影研究專業的文學碩士學位。

 

● 媒體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