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少年小說(奇幻冒險)
更新日期:
2021-01-27
Monstrous Design: Battalion of the Dead Series #2
Kat Dunn
Zephyr
June 2021
432pp
書籍編號:
10-1772
已有電子稿,歡迎索稿審閱!
● 內文簡介

《亡靈軍團》系列第二集《怪異設計》(Monstrous Design)以十八世紀倫敦和巴黎的繁榮和喧囂為故事背景,展開一場令人驚險刺激的冒險。

1794年,倫敦。卡蜜兒和艾爾(Al)拼命尋找奧林普(Olympe)的綁架者。從富麗堂皇的沃克斯豪爾遊樂花園到城市骯髒的肋骨,他們陷入了危險的謊言和欺騙遊戲。一個可怕的新敵人正對他們虎是眈眈,而且比他們想像的還要可怕怪異......卡蜜兒能夠玩到最後嗎?還是會被迫舉手投降?

在巴黎,杜克(Duc)正玩著自己的危險遊戲。在艾達(Ada)的奴役下,他過去的忠誠度受到質疑,而軍團面臨前所未有的割裂。艾達對於卡蜜兒的愛、卡蜜兒對軍隊本身的擁戴,也備受威脅。

 

● 作者簡介

凱特.鄧恩(Kat Dunn),在倫敦長大,曾在日本、澳大利亞和法國生活過。她曾為《心靈》和《衛報》撰寫有關心理健康的文章,並為日本電視台擔任翻譯。她的小說曾入圍Mslexia小說競賽。目前居住在倫敦。

 

● 媒體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