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少年小說(奇幻冒險)
更新日期:
2021-01-27
Dangerous Remedy: Battalion of the Dead Series #1
Kat Dunn
Zephyr
May 2020
432pp
書籍編號:
10-1771
已有電子稿,歡迎索書審閱!
● 內文簡介

奇幻冒險系列《亡靈軍團》(Battalion of the Dead Series)已經出版兩本,故事背景設於十八世紀法國大革命的巴黎,一群年輕人為了正義而戰的故事,揉合歷史、科學和魔術,驚心動魄、明快節奏、氣勢磅礡。

第一集《危險補救》(Dangerous Remedy)故事描述:卡蜜兒(Camille)──是一名革命者的女兒,且領導一群被驅逐的人——她也是一名離家出走的女孩、一名逃兵、一名藏匿的貴族。在莫茨營的戰鬥中,他們騙過死亡,拯救那些即將在斷頭台夫人刀口上血流成河的人。但是,他們最近的救援並不像卡米爾看起來那樣。這名女孩不是貴族,而且她的黑暗和令人不安的力量意味著保皇黨和革命者都想要緝拿她。她究竟是何方神聖?

本小說作者說道:「只要革命仍然繼續,女性就會被束縛在革命之中。女性在這樣的條件下,經常被迫做選擇、採取行動、要求改變,甚至被不公平地推向歷史的邊緣,然而,她們的行為創造了歷史。我寫的這部故事就是關於女人、革命、魔術、科學、選擇和家庭。」

 

● 作者簡介

凱特.鄧恩(Kat Dunn),在倫敦長大,曾在日本、澳大利亞和法國生活過。她曾為《心靈》和《衛報》撰寫有關心理健康的文章,並為日本電視台擔任翻譯。她的小說曾入圍Mslexia小說競賽。目前居住在倫敦。

 

● 媒體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