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少年小說(Age 8+/奇幻冒險)
更新日期:
2021-01-20
The Raven Heir
Stephanie Burgis
Bloomsbury UK
September 2021
320pp
書籍編號:
10-1769
已有電子稿,歡迎索稿審閱!
● 內文簡介

奇幻冒險史詩小說《烏鴉繼承人》(The Raven Heir)故事背景設於英國威爾士的虛構神奇森林和城堡,以及充斥著鮮血的歷史,但同時也匯聚了許多迷人之處--自然的力量、絕望與希望之間的鬥爭,以及家庭的真正含義。

柯迪莉亞可以變成任何她想變成的動物。
但是她這樣能拯救一個王國嗎?

柯迪莉亞和她的三胞胎一生都安全無虞地生活在森林中心的城堡中,並受到母親編織的咒語保護。柯迪莉亞感到真正自由的唯一時間,就是當她變成蜻蜓或黑鳥可以自由飛越巨大的石牆。但是有一天,外面的世界闖進他們安穩的生活。兩位敵對的公爵和他們的士兵前來參加三胞胎競賽──因為三胞胎的長子,就是王國繼承人。

他們的母親知道,自從烏鴉王冠被打破後,沒有人能夠統治柯爾維特王國,甚至活下來,不過她也不會讓任何孩子前去送死。當她拒絕透露三胞胎中哪個孩子最先出生時,被人擄走。柯迪莉亞和她的手足發現自己被迫在危險的領土中逃亡。當他們出發穿過柯爾維特王國各地營救母親時,柯迪莉亞開始意識到有一種很深的魔法悄然而生,而這個魔法也許撕裂她的家人分開,永遠失去自由,或者也許終結一個激怒幾代人的戰爭。

《烏鴉繼承人》這部述說關於三胞胎、難以置信的變身魔法、令人難忘的角色、兩個交戰王朝和一個等候真正繼承人的殘破王冠,絕對能夠吸引兒童讀者從第一頁讀到最後。本小說也將推出續集,預計於2022年出版。

 

● 作者簡介

史蒂芬妮.伯吉斯(Stephanie Burgis),和丈夫作家派翠克.桑菲爾(Patrick Samphire)一起生活在南威爾士(龍之國)。她著有被翻譯成16國語文的兒童小說《The Dragon with a Chocolate Heart》,以及《The Girl with the Dragon Heart》和《The Princess Who Flew with Dragons》。

 

● 媒體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