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少年小說
更新日期:
2021-01-19
Light the Abyss #2: Journey to the Heart of the Abyss
London Shah
Little, Brown Books for Young Readers
October 2021
256pp
書籍編號:
10-1768
已有電子稿,歡迎索稿審閱!
● 內文簡介

《照亮深淵#2:前往深淵之心的旅程》(Light the Abyss #2: Journey to the Heart of the Abyss)將於2021年10月盛重出版!

故事描寫:萊拉與她的父親團聚了,她把他從布羅德摩爾(Broadmoor)──監禁他的非法政府監獄──救出,但也付出了相當的代價;現在,她被列為英國的頭號恐怖分子之一,並且與她喜歡的男孩分隔兩地。如果萊拉與她的父親想要找到避難所,他們就得冒險穿越未經許可的水域。

在整個英國,類人社區與非類人社區之間的關係逐漸劍拔弩張,形成前所未有的激烈對峙。當萊拉與她的朋友們即將發現類人背後的真相時,她也同時發現了她自己與過去的神祕聯繫、以及她父親被綁架的真相。

 

● 作者簡介

倫敦.莎阿(London Shah),是一位在英國出生、普什圖(Pashtun)族的穆斯林,一生大部分時候都住在英國的首都──經由英格蘭美麗的北部前往。當她不忙著重新想像過去、設計著另一個現在的情節、或是虛構著超現實的未來,她最可能做的事就是喝超級多的茶、品嘗各式各樣的糕點、沿著里奇蒙公園(Richmond Park)或泰晤士河(Thames)漫步、迷失在傍晚城市裡又舊又暗的小巷中(最好剛下過雨)、聽龐克搖滾樂、或是沉迷在某部棒極了的科幻小說決賽作品(SFF)或電影中。

 

● 媒體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