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少年小說
更新日期:
2020-12-07
The Forevers
Chris Whitaker
Hot Key Books
July 2021
304pp
書籍編號:
10-1757
已有電子稿,歡迎索稿審閱!
● 內文簡介

★已授權英、美、德、羅、立、日6國語言
★英亞馬遜暢銷排行青少年價值觀小說#97
★榮獲英國犯罪作家協會克雷西匕首獎的作者的首部青少年小說
★英國編輯盛讚本小說使人聯想到《漢娜的遺言》,關注生活、愛情和真正重要的事的故事。

在這個沒有後果的世界裡,你會做什麼?
如果你知道一個月之內一顆巨大的小行星將摧毀世界,該怎麼辦?

他們知道結局即將到來。他們在十年前就看到了它,當時它在空間、時間和意義上都足夠遠。

變化是逐漸的,然後是突然的。

每個人都稱它是賽琳娜。
但是,它其實是小行星2012HWN——不可避免地會與地球發生碰撞。

十七歲的梅(Mae)已經忍受這種威脅十年了。她跟隨每個試圖阻止它的人、鎮上其他孩子聚集在海灘上,看著火箭劃過他們的天空。他們稱自己為「永恆者」。只是每次失敗之後,「永恆」感覺更像是個童話故事。

在預測衝撞之前的最後一個夏天,那裡的老師再也無法控制瘋狂的學生們──恃強凌弱的人成為目標、深受歡迎的人變成戰利品。

班上好同學艾比(Abi)被發現死於懸崖底部。這是當地青少年一連串自殺事件中的第三樁命案,巧合的是,這些人的手腕上都被刻上一個清晰的黑色墨水印記——代表「永恆」(Forever)的第一個字母「F」。員警們開始展開調查,行星「賽琳娜」的到來代表什麼?這些被刻上「永恆」印記的人是誰?梅突然發現,每一天都變得更加致命。那麼,阿比是跳下懸崖還是被人推下?她的死是否只是末日的開始。

《永恆者》是驚悚小說,也是成長小說,講述一個即將迎來末日的世界中,人性最好和最壞的一面。這是對於道德的沉思,使我們的生活更有意義。劇情在溫暖的幽默和經久不衰的悲傷之間穿梭,是個關於歸屬、寬恕和奪回自己命運的美麗故事。

 

● 作者簡介

克里斯.惠特科(Chris Whitaker)出生於倫敦,在市區從事金融貿易員工作十年。在寫作的閒暇之餘,他喜歡進行足球、拳擊和任何使他得以暫忘妻子和兩個年幼兒子的活動。著有《高橡鎮》(Tall Oaks)等小說。目前與妻子和兩個稚兒住在赫特福德郡。

 

● 媒體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