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少年小說(Age 10+)
更新日期:
2020-11-30
Clan
Sigmund Brouwer
Tundra Books/PRH Canada Young Readers
August 2020
256pp
書籍編號:
10-1754
已有電子稿,歡迎索稿審閱!
● 內文簡介

★已授權美/加、俄!
★獲《CM Magazine》、《學校圖書館學報》等知名雜誌推薦
★本書宣傳影片:https://www.youtube.com/watch?v=OYxmHfZRnRg

在這個令人著迷的冒險故事中,敘述一個男孩和他的劍齒虎崽的生存故事,並揉合史前時代的歷史,非常適合《手斧男孩》(Hatchet)書迷。

《氏族》(Clan)既有生存故事,又有動物與人之間的友誼故事,又有救贖的故事,跟隨著主角男孩阿特拉爾(Atlatl)從可怕的狼襲擊中救出軍刀幼崽的旅程。

小時候受傷的阿特拉爾,夢想著有日能贏得父親作為獵人的尊敬。但是,當阿特爾將年輕的軍刀帶入他的氏族時,將引發阿特爾和父親之間忠誠度下降的毀滅性時刻,而這一時刻也永遠改變他們的生活。

突然一場史詩般的災難襲來,阿特拉爾必須依靠機智、獨創性和勇氣來面對他迄今為止最大的敵人,並試圖挽救他的氏族遺體。

儘管故事主角阿特拉爾所生活的世界與我們今日的世界截然不同,作者出色的說故事技巧,明確了人類體驗的普遍性,使年輕讀者從生活中的歷史角度出發認識──史前時代,當時存在的動物以及當時第一民族共享和參與的故事和傳統。

 

● 作者簡介

Sigmund Brouwer,為兒童和成人撰寫。他是近三十本小說的暢銷書作家,累積印量近四百萬本。他贏得了克里斯蒂年度書(Christy Book of the Yea)和亞瑟.埃利斯獎(Arthur Ellis Award),並兩次獲得道明兒童文學獎(TD Children's Literature Awards)和紅楓獎(Red Maple Award)提名。在過去的十年中,他為從北極圈到內城洛杉磯的學校的學生開設了寫作研討會。他住在亞伯達省的紅鹿市。

 

● 媒體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