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少年小說
更新日期:
2020-10-07
Kick
Mitch Johnson
Usborne
Sept. 2017
304pp
書籍編號:
10-1746
已有電子稿,歡迎索稿審閱!
● 內文簡介

★已授權英、丹、印、波、土、韓,6國語文
★入圍2018年英國閱讀協會夏季選書
★榮獲英國布蘭福博斯獎(Branford Boase Award)
★《穿條紋衣的男孩》作者約翰.波恩、《甲蟲男孩》作者M. G.里奧納盛情推薦

一部獨具匠心的新人首作,敘述一個與野心、貧窮和友誼的故事。

赤裸地探討關於雇傭童工、人口販運和道德消費主義等社會話題。在這個充滿遠大理想與懷抱希望的故事中,作者向我們傳達一個真理:永遠不要讓眼前的障礙阻擋你前進的道路。

小說故事描寫:布迪的計畫很簡單,他要成為一個明星。他將為全世界最赫赫有名的足球隊服役,而不是像現在這樣一針一線地縫製球鞋。懷抱偉大夢想的布迪,卻因一次不走運的擊球,讓美好世界一夕倒塌,甚至得罪了雅加達最兇狠的人物龍哥。眼看未來夢想遙遙無期的同時,自己的生命安全也備受威脅。布迪應該如何扭轉乾坤呢?

這本小說從一個不盡人意的故事軸線開始,卻用充滿希望的文字,反映了人們面對逆境時也不輕言放棄的堅定力量。

 

● 作者簡介

Mitch Johnson,是水石書店的書商。他以一等榮譽畢業於東英吉利大學英語語言文學專業,並獲得最佳批判性論文獎。他同時為《赫芬頓郵報》撰稿。《擊球人生》(Kick)是他的第一部小說。

 

● 媒體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