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少年小說(驚悚)
更新日期:
2020-08-17
Last One to Die
Cynthia Murphy
Scholastic
January 2021
400pp
書籍編號:
10-1734
已有電子稿,歡迎索稿審閱!
● 內文簡介

★在英銷售超過10,000冊!
★榮登亞馬遜書店最熱門新作(Hot New Release)排行榜#2!

喜歡《看誰在說謊》(One of Us is Lying)和《殺人謊言》(This Lie Will Kill You) 的讀者千萬別錯過!超自然的劇情轉折將令你猜忌到最後一刻!

年輕金髮女性連環攻擊案在倫敦持續發生…

十六歲的愛爾蘭女孩妮亞今年夏天才剛搬到這一帶,便發現近期盛行的女性攻擊事件,可怕的是,她恰巧和受害的女孩們長得非常相像。

在這個學期的戲劇課裡,妮亞被安排在維多利亞博物館練習演戲技巧,她在那裡遇見了湯米:他不僅善良、有趣、專注、還非常火辣;儘管如此,這座博物館還是有著說不出的怪異…

而隨著連環襲擊者事件與險惡的維多利亞歷史開始擦出火花,妮亞意識到事情已經變得比她所預期的更加嚴重… 她會是下一個受害者嗎?

黑暗、輕快、令人難以抗拒的首作,劇情敘事驅動著讀者的情緒,復古的恐怖電影感讓人想起經典的【驚聲尖叫系列】(Scream)和【下一個就是你】(Urban Legend),同時也為每個人帶來了驚喜!

 

● 作者簡介

辛西婭.莫菲(Cynthia Murphy)是英國青少年小說作家,她深愛所有令人恐懼的事物,她在小學時讀到《Point Horror》,並在青少年時陷入史蒂芬·金的世界裡,她擁有藝術史和考古學學位,十分欣賞任何古老、美麗的人事物,她試著將其與當代環境結合,創作出獨特而令人心動的現代故事。

 

● 媒體報導

「從坐在書桌前起的那一刻起便馬上讀起這個故事——從第一頁開始,我就停不下來了,其書寫風格是如此令人無法抗拒且毛骨悚然,充滿了驅動的聲音,偵探小說式的故事,其復古、嗜血的感覺令人想起90年代的邪教經典,辛西婭的寫作節奏、黑暗的情節曲折讓讀者完全無法猜透。」-雅思敏.莫里希,《Book Brunch》編輯。

「《最後的死亡》(Last One to Die)是一部令人震驚、著迷且閃閃發亮的處女作,讀者在閱讀時會感到既驚訝又開心,我很高興能與才華洋溢的辛西婭一起工作,在將這本小說提交給經紀人後的幾天內便獲得了9個offer,而原因非常地顯而易見。」-史蒂芬妮.斯威特(Stephanie Thwaites),文學經紀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