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少年小說
更新日期:
2020-07-24
A Season of Sinister Dreams 
Tracy Banghart
Little, Brown
June 2021
407pp
書籍編號:
10-1724
已有電子稿,歡迎索稿審閱!
● 內文簡介

充滿了陰謀、浪漫和意想不到的轉折,這部華麗、令人身臨其境的奇幻小說將讓讀者著迷地閱讀到最後一頁都欲罷不能。

安娜莉絲身上或許流著王室的血脈,不過她的過去並不像她所聲稱的那樣,她擁有強大的魔力,但需要用盡一切力量才能控制它;埃芙拉是個鄉下姑娘,她眼看著家人、朋友個個都擁有了魔力,而自己卻一直處於休眠的狀態。而就在安娜莉絲對自己的力量失去對控制後,事情發生了急劇的變化,埃芙拉的魔力竟然是個百年難得一見、能夠洞悉未來的千里眼,而她正眼看著王國面臨衰退的危機。

埃芙拉和安娜莉絲相遇後,兩人發現彼此有著相同的目標,如今,有一些勢力正悄悄侵蝕著王國,而她們都想要保護王國免於受到強大勢力的傷害。但是,她們兩人卻都不信任對方:埃芙拉的顯象不斷指出來自王室的威脅,而安娜莉絲則擔心自己最黑暗的秘密會被埃芙拉的能力看穿,在魔力互相衝突的情況下,兩名年輕女孩猜忌防守,直到真相必須水落石出的那一刻。

 

● 作者簡介

崔西‧邦哈特(Tracy Banghart)是青少年小說《恩典與憤怒》(Grace and Fury)系列的作者,在馬里蘭州的農村長大,並總是在安大略省北部一處偏遠島嶼度過她的夏天,這些孤獨、可愛的風景讓她有時間閱讀,並為自己的故事汲取靈感。崔西有著牧羊人般的個性,現在與丈夫,兒子和幾個頑皮的毛小孩一起在世界各地旅居。

 

● 媒體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