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少年小說 (德文)
更新日期:
2020-07-23
Zurück in Sommerby
Kirsten Boie
Oetinger
July 2020
336pp
書籍編號:
10-1723
已有德文書稿,歡迎索稿審閱!
● 內文簡介

★該系列#1《在桑莫比的暑假》(Ein Sommer in Sommerby,授權6國語文)為《明鏡》(Der Spiegel)暢銷書,並於2018年榮獲蘇黎世兒童圖書獎(Zürcher Kinderbuchpreis)。

米基(Mikkel)、麥斯(Mats)、與瑪莎(Martha)在那裡度過了一個美好的夏天。但當天氣變冷、風從波羅地海吹拂而過時,一切還會同樣神奇嗎?

故事一開始,一切看來和大家熟悉的桑莫比似乎沒什麼不同。不幸的是,曾在夏天裡恐嚇他們的地產開發商,似乎找到了這棟屋子產權並非他們的祖母所獨有的證據,逼得她只能把屋子賣掉。更糟的是,埃內斯(Enes)也在這時與他們疏遠。瑪莎試著處理自己的情緒,而她的兩個弟弟對這一切似乎也都幫不上什麼忙。

但最後他們以證明這份文件是偽造的救了桑莫比,結局仍是皆大歡喜。


系列#1《在桑莫比的暑假》(Ein Sommer in Sommerby)中文書訊:
http://www.nurnberg.com.tw/index1-2.php?bookno=10-1178

 

● 作者簡介

基爾絲汀.波伊(Kirsten Boie),於1950年出生於德國漢堡。她的作品題材廣泛,也擅長將多元的文化融入故事的角色與劇情,激發讀者閱讀的興趣。波伊至今創作超過百本著作,得獎不計其數,也被北德廣播公司(NDR)盛讚:「基爾絲汀.波伊的出現是德國文學史上最幸運的事」。

 

● 媒體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