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少年小說(Age 7+)
更新日期:
2020-07-01
The Death of Merlin
Tracey Mayhew and Mike Philips
Sweet Cherry
Oct. 2020
96pp
書籍編號:
10-1711
>>看內文圖介紹
已有電子文稿,歡迎索稿審閱!
● 內文簡介

亞瑟王在擁有強大法力、睿智且能預知未來的梅林(Merlin)輔助下,成為一代明君。但隨著梅林遇見妮妙(Nimue)一切都改變了。

一生看盡了無數人命運的梅林,從來無法預知他自己的未來。有一天,他在林中拯救了受傷的少女妮妙,在長期照顧和相處下,梅林愛上了妮妙,沉溺於愛情他,毫無芥蒂地向妮妙傳授自己的法力。

與此同時,梅林常被夜裡迷惑的夢境所困擾,當他發現原來妮妙是湖中妖女時,一切已經太遲了,他最後在睡夢中被妮妙下咒,困在巨石的墓塚中死去,再也無法輔佐亞瑟王。

重新詮釋的經典史詩《亞瑟王傳說》(The Legends of King Arthur: Magic, Merlin & Dragons)系列,由兒童作家Tracey Mayhew與暢銷插畫家Mile Philips針對兒童讀者撰寫和設計,全書共分10冊,把偉大的戰鬥、驚險的任務和中世紀的故事結合,敘述一名男孩如何成為國王、勇敢克服挑戰,並讓國家興盛。書中附有QR code,提供讀者免費有聲書。

系列故事包括:

◎The Dark Sorceress
◎The Death of Merlin
◎The Fall of Camelot
◎Gawain and the Green Knight
◎Lancelot
◎No Ordinary Boy
◎The Quest fro the Holy Grall
◎The Sword in the Stone
◎Tristan and Isolde
◎Twelve Rebel Kings

 

● 作者簡介

Tracey Mayhew是一名教師,也是一位熱中寫作的作家,沉迷於神話和傳說,並為她創造的異想世界帶來靈感。她的著作包括《All I Want for Christmas》、《Because of You》和《Crazy for You》等。現居於英國埃塞克斯。

Mike Philips是一位擁有25年經驗的插畫家。他的作品包括榮獲英國地理協會(Geographical Association)銀獎的《Horrible Geography》系列和《Horrible Histories》等。

 

● 媒體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