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少年小說(圖文)
更新日期:
2020-05-29
Baloney and Friends
Greg Pizzoli
Little, Brown Books for Young Readers
Apr. 2020
96pp
書籍編號:
10-1687
>>看內文圖介紹
已有電子文稿,歡迎索稿審閱!
● 內文簡介

★已授權美、克、荷、西、韓,5國語文!
★三度榮獲蘇斯博士獎(Theodor Seuss Geisel Award)的作家暨插畫家Greg Pizzoli的最新圖文書系列。

講述四個性格不同的朋友之間相處的有趣故事,即使常會鬥嘴、生氣、鬧出笑話,但他們總是互相幫助,彼此鼓勵。

小豬鮑洛尼(Baloney)有三位好朋友:善解人意的小馬花生(Peanut)、明智的蜜蜂巴斯(Bizz)和脾氣暴躁的兔子卡比(Krabbit)。這天,牠為自己將成為本書的主角感到興奮且驕傲,當牠要向讀者介紹朋友出場時,牠們卻亂入畫面,讓牠既生氣又沮喪。

小豬鮑洛尼性格活潑,喜歡逗朋友開心,更愛展示自己的能力。這天,牠要為大家表演魔術,可是屢次出錯,為了挽回聲譽,牠使出消失藥粉,朋友果然瞬間消失了。原來牠們覺得鮑洛尼的魔術沒什麼好看,都跑光了。

書中,鮑洛尼還鬧出其他笑話,也有心情憂鬱的時間,但在朋友幫助和陪伴下,牠們又歡天喜地的在一起,永遠是彼此最好朋友。書末附上繪畫鮑洛尼、花生、巴斯和卡比的步驟圖,讓讀者也可以畫出四位可愛的主角。

這是一套適合4-8歲兒童閱讀的圖文書,透過四個有趣角色互動的故事,啟發讀者創作和繪畫自己的故事。

 

● 作者簡介

Greg Pizzoli,是一位屢獲殊榮的作家。憑著《The Watermelon Seed》、《The Book Hug》和《Goodnight Owl》三度獲得蘇斯博士獎(Theodor Seuss Geisel Award)首獎和榮譽獎。其他作品還有《紐約時報》最佳圖文小說《The Impossible True Story of Tricky Vic》、《This Story is for You》和《The 12 Days of Christmas》等。

 

● 媒體報導

"A sure bet for Elephant and Piggie fans who are ready for the next step up or want to make the move to comics."--Booklist

"Kids will gobble up Baloney!"--Ben Clanton, creator of Narwhal and Jelly series

"Porcine-ly-perfect"--Laurie Keller, Geisel Award-winning author of We Are Grow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