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少年小說
更新日期:
2020-05-20
Winter, White and Wicked
Shannon Dittemore
Amulet Books
October 2020
384pp
書籍編號:
10-1682
已有樣書,歡迎索書審閱!
● 內文簡介

宛若《瘋狂的麥克斯:狂暴之路》與《冰雪奇緣》相遇在這部引人注目的青少年奇幻作品中,講述一位鑽機司機拯救朋友的旅程。

兩度淪為孤兒的希爾維在萊絲島上為自己開闢一片天地,這座島嶼被永恆的冬天所詛咒。希爾維獨自坐在卡車裡,並從兩件事得到安慰:道路上的孤獨和冬天的青睞。

希爾維喜歡這條路,沒有人問她的父母是誰,也沒有人問她對北方叛軍的看法。當她的好朋友萊諾與叛軍私奔時,希爾維必須在這個季節的最後時刻找到自己通常不會合作的走私者——臭名昭著的德累斯頓火星號(Mars Dresden)。在他的團隊——海拉,一個巨人女戰士;基恩,一個皮膚像石頭一樣的男孩——的幫助下,希爾維將不惜一切代價拯救她的朋友。

時機成熟之際,她不得不做出選擇:為了這個終日被安全、隱秘與寒冬綁架的境地——或者她稱之為家的小島的未來而戰。

這部小說充滿可怕的傳說、怪誕的怪物、扣人心弦的神祕主義的故事,富有想像力,危險又帶有致命吸引力的魔力,敘說著關於友誼、家庭和信仰的價值。

 

● 作者簡介

Shannon Dittemore,是博客Go Teen Writers的作者、發言人暨創作者。平日除了寫作,她還會向學生介紹寫作技巧和出版行業。她和丈夫、兩個孩子以及一隻哈士奇住在加州北部。

 

● 媒體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