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少年小說(Age 8+/偵探冒險)
更新日期:
2020-05-19
The Multiplying Mysteries of Mount Ten
Krista Van Dolzer
Bloomsbury Publishing
April 2019
272pp
書籍編號:
10-1681
已有電子稿,歡迎索稿審閱!
● 內文簡介

★英國亞馬遜暢銷數理小說

一部結合藝術、文學、邏輯推理和多條支線故事的優秀讀物,適合中年級生閱讀。

對於每位喜愛《獵書遊戲》(Book Scavenger)的讀者和數理熱愛者來說,這本書就是一個聰明有趣的數學夏令營,裡面藏有許多內置的邏輯謎題,等著小讀者一起互動和解答。

12歲小畫家埃絲特迫不及待地想參加維米爾夏令營,這是世界上最負盛名的藝術夏令營。但是,當她的爸爸不小心開錯路,來到另一座山時,她意外來到阿基米德營地──—個數學夏令營!

為了決心向其他參與者證明自己,埃絲特解決一個原本不可能解開的謎題,甚至只花費一天時間就破解。但是似乎不是每個人都為埃絲特的存在而感到高興……有人希望她離開,而且使出任何手段。隱藏在背後的人,開始在地上到處留下隱晦、威脅性的字條。埃絲特可以相信誰?她能順利解開這個謎題嗎?

這個故事融入許多巧妙的邏輯謎題,恰到好處地融合了神秘、幽默、智慧和善意,同時創造出一位十分獨特、聰明、又帶點狡詰的故事主角,讓讀者一起融入故事情節,解決謎題。

 

● 作者簡介

Krista Van Dolzer,白天是一位全職媽媽,夜晚化身一名兒童作家。她在楊百翰大學獲得數學教育學位,與丈夫和四個孩子住在猶他州的萊頓。著有《The Sound of Life and Everything》、《Don’t Vote for Me》、《Earth and Dad》等優秀著作。

 

● 媒體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