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帝芬金推薦
青少年小說(恐怖)
更新日期:
2020-03-30
The Stitchers: Fright Watch #1
Lorien Lawrence
Amulet Books
August 2020
272pp
書籍編號:
10-1651
已有電子稿,歡迎索稿審閱!
● 內文簡介

★驚悚大師史蒂芬.金盛情推薦
★寫給青少兒閱讀的新恐怖系列《驚魂手錶》第二集將於2021年出版

「我今天看完了《編織者》,一本多麼酷炫又狂野的作品!這是讓孩子們在炎熱天氣冷卻下來的完美作品,因為他們心底必然會冒出一股寒意。我雖然熱愛驚嚇與恐懼,但故事的核心是奎茵(Quinn)與麥克(Mike)之間艱難而溫柔的伙伴關係。他們勇敢、機智、互相吸引,我希望他們能回來;如果他們回來了,我會在這裡等他們,我敢打賭,還有一百萬個孩子也是如此。洛麗.勞倫斯真的太棒了!」──史蒂芬.金

讓你背脊發涼的新恐怖系列《驚魂手錶》(Fright Watch)第一集《編織者》(The Stitchers),關於一座小鎮上所發生的令人毛骨悚然事件。

古迪巷(Goodie Lane)發生了怪事…

十三歲的奎茵.帕克知道她的鄰居不對勁,她叫他們「老人們」(the Oldies),因為他們住在古迪巷已經久到沒人記得到底有多久了,但他們看起來卻像是一點也沒變老。他們是吸血鬼嗎?還是外星人?或者是做了某種實驗性的祕密手術?又或者,這一切只是出於奎茵天馬行空的想像力?

如果奎茵的爸爸還在世,他會相信她;當他還活著時,他們會想出各式各樣關於這些「老人」的理論;現在,奎茵決定要在麥克這位鄰居與「可能」暗戀對象的幫助下,繼續她的調查。他們必須尋找線索並跟隨神祕的事件前進──不論這些事件會帶領他們去到哪裡──即使是這條街盡頭令人毛骨悚然的池塘,據說,它有著自己邪惡的秘密,但「老人們」對這些秘密瞭若指掌。奎茵與麥克愈接近答案,就愈意識到真相可能是多麼地可怕。

絕對能吸引喜歡《怪奇物語》(The Stitchers)和《雞皮疙瘩》(Goosebumps)年輕讀者的恐怖小說。

 

● 作者簡介

洛麗.勞倫斯(Lorien Lawrence),是一位來自康乃狄克州的作家與中學英文教師。當她不閱讀或寫作時,便與家人一起從事獵鬼活動。《編織者》是她的第一本小說。

 

● 媒體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