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少年小說
更新日期:
2020-03-26
We Are Bound by Stars
Kesia Lupo
Bloomsbury
Jun 2020
--pp
書籍編號:
10-1650
已有電子稿,歡迎索稿審閱!
● 內文簡介

★已授權英、土!

這是一個豐富想像的世界,充滿了魔法和混沌的黑暗力量。在這裡,沒有人和他們的外表一樣簡單。對與錯的界限在信仰、力量和欺騙之間變得模糊。是一部驚心動魄的冒險小說。

在一個神秘小島上,整個大地充滿著魔力,蒙面刺客在整個城市中肆虐,奇怪的生物從沙漠中崛起。Livio一生都為自己的命運而瘋狂;比阿特麗斯渴望擺脫奴役生活。當命運的轉折將他們聯繫在一起時,等於讓他們共同制止一場致命的革命。

他們只是其他人遊戲中的木偶嗎?他們必須接受這個命運,還是能夠改變命運?

這本小說是個關於面具、政治、欲望和欺騙的故事,令我們掉進一個無比豐富想像的奇幻世界。

 

● 作者簡介

Kesia Lupo,曾在牛津大學學習歷史,後來在巴斯泉大學(Bath Spa University)進修創意寫作。她是英國出版社Chicken House的童書編輯,目前和丈夫生活在布里斯托爾。這是她的第二本小說。

 

● 媒體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