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少年小說(Age 8+)
更新日期:
2020-02-12
The Silver Arrow
Lev Grossman
Little, Brown Young Readers
Sep 2020
164pp
書籍編號:
10-1627
已有電子稿,歡迎索稿審閱!
● 內文簡介

★熱門影劇【魔法師The Magicians】原著、《紐約時報》暢銷榜第一名的《費洛瑞之書》三部曲(The Magicians Trilogy)作者全新力作!
★雄霸《紐約時報》、《Indiebound》、Amazon、Apple Books青少年小說暢銷榜
★美國書商協會2020年秋季兒童選書
★美國最大連鎖賣場Costco當月青少兒選書
★HuffPost選為2020年秋季必讀的22本好書之一
★美國邦諾書店選為2020年秋季最佳科幻奇幻新書
★《紐約時報》選為2020年25本最佳童書之一
★已授權美、英、義、比、德、立、拉丁/西、俄、塞、土,10國語文!

《納尼亞傳奇》的粉絲千萬別錯過,原創魔幻世界將帶你翱翔於最刺激好玩的探險中!

「親愛的赫柏叔叔,

您好,我是您的姪女凱特,
雖然我們沒有見過面,不過明天是我的生日哦!
加上您超級有錢,可以送我一個生日禮物嗎?

溫暖的祝福,
凱特」

凱特和弟弟湯姆過著超級枯燥乏味的生活,看著他們無敵枯燥乏味的爸媽,日子完全沒有什麼好期待的。

凱特總是想著,為什麼她不能像書裡寫的那樣,來場驚天動地的冒險,順便拯救地球?就連她即將到來的11歲生日也註定乏善可陳…嗎?

說時遲,那時快,她那神秘又不負責任的赫柏叔叔竟然送來一份大禮(他們甚至沒見過面),這絕對是史上最大、最意外、最令人振奮、最稀奇古怪的生日禮物了-一輛名為「銀箭」的蒸汽火車!

爸爸媽媽竟然想把火車寄回去,但是姐弟倆可不會放過這個冒險的大好機會,「銀箭」也是如這麼想的,很快地,在各種外來動物的陪伴下…哦,對了,這些動物會說人話,他們沿著魔法一般的鐵路線前往遙遠的他方。

凱特和湯姆難掩好奇心和興奮的心情,讓機智的反應與未知的刺激感引導自己,這將是場一輩子都不會忘記的冒險!畢竟,誰知道呢?他們最終可能會拯救世界!

驚心動魄的幻想冒險不僅能讓小讀者讀得津津有味,更會啟發他們用純粹的雙眼看這美麗、驚奇、珍貴的世界。

 

● 作者簡介

萊夫.葛羅斯曼(Lev Grossman)寫過五部小說,包括曾登《紐約時報》暢銷榜第一名的《費洛瑞之書》三部曲,該三部曲已在30個國家出版,電視劇現在進入第四季,成為SyFy上收視率最高的節目。

葛羅斯曼也是一位屢獲殊榮的記者,在《時代》雜誌擔任了15年的書評和首席科技作家,發表過20多篇封面故事。他為《紐約時報》、《華爾街日報》、《NPR》和《Buzzfeed》等網路及平面媒體撰稿。他畢業於哈佛大學和耶魯大學,現與妻子和三個孩子住在紐約市。

 

● 媒體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