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少年小說
更新日期:
2020-02-05
None Shall Sleep
Ellie Marney
Little, Brown
September 2020
416 pp
書籍編號:
10-1623
已有電子稿,歡迎索稿審閱!
● 內文簡介

當《沈默的羔羊》遇上《薩迪》,便成了這部心理驚悚YA小說!看看兩名少年如何與FBI警探攜手合作破解連環殺人案。

1982年,兩名青少年,艾瑪·路易斯和特拉維斯·貝爾被招募到聯邦調查局行為科學部,協助採訪被定罪的少年殺人犯,並對這樁懸案提供見解和建議,艾瑪和特拉維斯兩人都曾和連環殺人案沾上關係,艾瑪是兇手丹尼爾·赫克斯頓刀下唯一的倖存者,而特拉維斯的美國將軍父親在試圖逮捕一名十幾歲的連環殺手時死亡。

從一開始,艾瑪和特拉維斯便很快地發展出友誼,從嫌犯那兒獲得了連FBI探員也無法破解見解和資訊。但是,當這個小組被徵召處理另一個專門追捕青少年的連環殺手時,事情變得一發不可收拾。與時間賽跑的他們,必須求助於監獄裡最惡名昭彰的殺人犯:少年連環殺手西蒙·古特蒙松。

儘管特拉維斯反對,艾瑪還是成為了西蒙和聯邦調查局團隊之間的溝通管道。

而艾瑪不知道的是,西蒙看似樂意幫助他們,事實上,他可是一名懂得如何操弄人心的專家,正享受著一場好玩的遊戲,而他的目標正是艾瑪…

令人著迷,更會令你顫抖、哀嚎,《無眠》(None Shall Sleep)不僅探索生活在你我之間的怪物,更深入活在我們心裡的怪物。

 

● 作者簡介

埃利·芒尼(Ellie Marney)是一名教師,也是青年小說的作者。她的YA犯罪三部曲,《Every》系列,和她YA獨立作品,《白夜》(White Night),在評論及商業上都獲得成功,她在澳洲及海外發行-她的處女作《每次呼吸》(Every Breath),入圍金因基獎,斯內德凱利獎和犯罪姐妹達維特獎(YA),2015年被澳洲圖書館資訊協會評為圖書館借閱次數最多的十大YA圖書之一。埃利也時常在節日和活動中發表演說,她與她的伴侶(也是一名教師)和四個兒子住在維多利亞州中北部。

 

● 媒體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