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少年小說
更新日期:
2006-07-21
Girl, 16: pants on Fire
Sue Limb
Bloomsbury
Apr. 2006
304p
書籍編號:
10-162-3
已有樣書,歡迎索書審閱!
● 內文簡介

潔西和方德這對小情人終於在一起了。他們按照計劃渡過暑假最後的時間,充滿開心和甜蜜。直到學期開始前的某天上午,兩人在公園裡散步時,方德突然輕描淡寫提到自己不知道是否應該繼續與潔西約會,這讓潔西頓時發怒,但方德又不肯露分手的真正原因。潔西決定自己暗中追查原因,從初戀期不可避免的磨合痛苦、優柔寡斷、錯誤舉動和彼此誤解中找答案,最後倆人是否能夠冰釋前嫌呢?

 

● 作者簡介

英國暢銷青少年小説系列《Girl, 15》已售出20萬本,陸續售出20國語文版權,吸引各國讀者著迷傾聽15歲女孩的心事。

此系列作家 Sue Limb 早期曾為英國報章雜誌撰寫文章,親自製作的電台節目《大與小》(Big and Little)榮獲索尼公司最佳兒童節目獎。之後,她致力撰寫兒童書,著有《Big and Little》、《China Lee》、《Me Jane》等作品,其中《Come Back Grandma》是Smarties獎最後入圍作品。

她在琢磨最多的青年少小說《Girl, 15》系列裡,介紹給我們一位迷人又瘋狂的女孩潔思的真實生活。從她的身上,我們可能看到自己的影子。當我們閱讀和傾聽她的生活時,時而放聲大笑,時而從詼諧文字背後得知青春期女孩的煩惱。

欲瞭解該書系更多精彩內容,請連結進入以下網站:

圖書網站:www.suelimb.co.uk

作者網站:www.suelimbbooks.co.uk

 

● 媒體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