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少年小說系列推薦書
青少年小說
更新日期:
2004-07-06
Girl, 15: Charming but Insane
Sue Limb
Bloomsbury
May 2004
288p
書籍編號:
10-162
已有樣書,歡迎索書審閱!
● 內文簡介

就像天底下每位年屆十五歲的女孩一樣,潔西希望自己魅力無敵,深受朋友喜愛、聰明絕頂。但是很不幸,她的好朋友芙羅拉樣樣比她強,吸引所有目光,這讓潔西認為自己需要找到新焦點,就是與英俊瀟灑的小班戀愛,但小班對任何女生都只有三分鐘熱度。現在能幫助潔西贏得小班整顆心的人,只有班上那位溫柔體貼、頭腦聰明、頂著一顆怪異髮型的同學方德能幫助她。但潔西知道芙羅拉一直暗戀方德,究竟她該如何在追求愛情之餘也能維護自己的友誼呢?她獨特的魅力和瘋狂的舉止又會導致什麼搞笑的結局呢?作者Sue Limb對十來歲女孩的思維舉止觀察入微,在撰寫此類主題上游刃有餘,文筆風趣幽默,讓筆下這位15歲女孩的生活故事贏得年輕讀者青睞,登上英國青少年小說暢銷排行榜TOP10。

 

● 作者簡介

英國暢銷青少年小説系列《Girl, 15》已售出20萬本,陸續售出20國語文版權,吸引各國讀者著迷傾聽15歲女孩的心事。

此系列作家 Sue Limb 早期曾為英國報章雜誌撰寫文章,親自製作的電台節目《大與小》(Big and Little)榮獲索尼公司最佳兒童節目獎。之後,她致力撰寫兒童書,著有《Big and Little》、《China Lee》、《Me Jane》等作品,其中《Come Back Grandma》是Smarties獎最後入圍作品。

她在琢磨最多的青年少小說《Girl, 15》系列裡,介紹給我們一位迷人又瘋狂的女孩潔思的真實生活。從她的身上,我們可能看到自己的影子。當我們閱讀和傾聽她的生活時,時而放聲大笑,時而從詼諧文字背後得知青春期女孩的煩惱。

欲瞭解該書系更多精彩內容,請連結進入以下網站:

圖書網站:www.suelimb.co.uk

作者網站:www.suelimbbooks.co.uk

 

● 媒體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