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少年小說
更新日期:
2020-01-13
The Cerulean (The Cerulean Duology#1 )
Amy Ewing
HarperTeen
January 2019
496pp
書籍編號:
10-1616
已有電子稿,歡迎索稿審閱!
● 內文簡介

這是奇幻小說《賽露琳二部曲》(The Cerulean Duology)的第一部,由生動的世界建構和空靈魔法元素交織而成的史詩般故事。

莎拉總覺得自己和其他賽露琳人很不一樣,她對凡事都很好奇。賽露琳人的家庭由三個媽媽和孩子組成,莎拉總是不停地問媽媽們很多問題,也不放過她最好的朋友莉雅,甚至是女祭司長。

他們所居住的城市漂浮於天空之上,莎拉好渴望某一天連接著天空之城的韁繩斷裂,好讓她們能掉落到下方的新星球上,這樣賽露琳人便能與萬物生靈產生連結。

這個願望終於要實現了。然而,莎拉竟被選為用來切斷韁繩的祭品,她百感交集。她想要拯救自己的城市、完成自己的願望,不過莎拉也知道必須將自己投以城市的邊界,同時了結自己的生命。

就在她掉落的那刻,出了差錯,一股神秘力量將她帶到世界上的另一個城市──卡奧凜。一個以前她曾經聽過這裡的傳說之地。很快地,莎拉體認到媽媽過去總是耳提面命地警告她的危險都是真的。如果想要返回天空之城,莎拉必須尋找隱藏在自己身上的魔法,同時存活下來。

小說創造一個輝煌宏觀的世界,充滿了黑暗與神秘,在這裡,賽露琳人和人類都必須深入挖掘存在的魔力,才能得以生存。這個故事的獨特性高,能在坊間奇幻魔法小說中脫穎而出。

 

● 作者簡介

艾咪.愛溫(Amy Ewing)是青少年小說作家,著有《寶石》(The Jewel)系列三部曲,2014年由知名出版社Harper Teen推出。她在波士頓郊外的一個小鎮長大,母親是圖書管理員,從小時就養成對閱讀的熱愛。她在2000年搬到紐約市,在紐約大學學習戲劇。不幸的是,她的演藝生涯並不太成功,她曾在餐館工作,擔任行政助理、保姆和葡萄酒商銷售,心生一種一生缺乏創造力的感覺,促使她開始寫作。

她在紐約新學院取得兒童創意寫作的 MFA,在那裡有幸結識一群撰寫青小年小說作家,他們讓她每天都在保持清醒的思緒。目前她住在哈萊姆,每天寫作,吃起司,偶爾會瘋狂追劇。

 

● 媒體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