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體選書
青少年小說(Age 9+,冒險)
更新日期:
2019-12-10
Cloudburst
Wilbur Smith
Piccadilly Press
Mar. 2020
320pp
書籍編號:
10-1600
已有電子稿,歡迎索稿審閱!
● 內文簡介

★英國暢銷兒童冒險小說系列<A Jack Courtney>首部曲
★自三月出版至今,雄霸英國兒童暢銷書榜;狂銷70,000冊
★在過去的兩週中,本書被《赫爾每日郵報》(The Hull Daily Mail)、《新城堡紀事》(Newcastle Chronicle)、Times & Star、《西英國人》(The West Briton)、《康瓦耳衛報》(Cornish Guardian)、KS3本月圖書(KS3 Book of the Month)評選為「本週兒童圖書」(Children’s Book of the Week),並被評為「充滿如此多的迂迴曲折,讓讀者在每個意外轉折處都得絞盡腦汁。」
★CultureFly也評選本書為2020年Children’s and YA最佳圖書。
★是伊妮德.布萊頓(Enid Blyton)與威拉德‧普萊斯(Willard Price)的書迷之首選。

給十歲以上讀者的威爾伯.史密斯全新系列作品,由十四歲的傑克.考特尼(Jack Courtney)領銜主演。

他們能活著出去嗎?

傑克.考特尼一直住在英國,但這個夏天,他的父母要去剛果民主共和國參加一場有關大猩猩的研討會,並答應要帶傑克與他的朋友們一同前往。

當他的父母被傭兵綁架、在雨林中失蹤時,似乎沒有人可理出任何的頭緒;然而,傑克相當確定他父母的失蹤與附近的鉭礦有關,只是他必須去證明這一點,他必須與艾美莉亞(Amelia)及桑德(Xander)一起,勇敢地面對叢林以拯救他的父母。而阻礙他的人,卻是他自己家庭中的一個成員──卡萊布.考特尼(Caleb Courtney)。

故事的場景中有著西方的大猩猩、森林中的大象、河馬,還有土匪、傭兵、偷獵者;如果這三個朋友要拯救的不只是傑克的父母、還有他們自己的小命,他們就得用上自己的智慧。

明快有力的敘事節奏,將所有人物、背景、以及現實問題天衣無縫地交織在一起。

 

● 作者簡介

威爾伯.史密斯(Wilbur Smith),出生於1933年的中非洲,並在《當獅子餵食時》(When the Lion Feeds)一書大受好評之後,於1964年成為全職作家。從其時起,他寫了三十多部小說,全都以他在世界各地眾多探險的周密、詳細研究為基礎。如今,他的書已被翻譯成26種語言。

 

● 媒體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