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少年小說
更新日期:
2005-07-03
Bras and Broomsticks
Sarah Mlynowski
Random House
February 2005
320p
書籍編號:
10-16
已有樣書,歡迎索書審閱!
● 內文簡介

第一本書《Bras and Broomsticks》不僅將作者推向暢銷作家之列,

賣出21國外語版權,福斯電影公司也已買下電影版權,

確定由茱莉亞羅勃茲的14歲小姪女艾瑪羅勃茲(Emma Roberts)單綱演出!

該系列的第二集《Frogs and French Kisses》即將再今年六月出版(已有電子完稿)。

第三集《Spells and Sleeping Gags》的完稿也已完成,預計在2007年春季出版(已有電子完稿)。



* 擠進美國青少年小說暢銷排行榜數週。

* 此書已經賣出21國外語版權。

*福斯電影公司已經買下電影版權,也確定由與書中女主角同年紀的14歲艾瑪羅勃茲(Emma Roberts)擔綱主演。



每個人都期望有些小小的魔法,尤其是14歲的瑞秋(Rachel)。

瑞秋(Rachel)與媽媽、妹妹蜜莉(Miri)ㄧ起住在紐約。蜜莉不僅遺傳到媽媽的好身材(這對瑞秋來說很不公平),而且剛剛順利地成為一名小女巫。當然地,瑞秋也有機會成為一名女巫,只不過她的魔法能量還沒被開啟吧!

在蜜莉成為擁有魔法的女巫後,瑞秋就不斷地說服妹妹施予魔法讓她成為全校的風雲人物,以及設法阻止與媽媽離婚的爸爸的再婚婚禮。究竟瑞秋是不是真能在妹妹施予魔法之下,達到她的目的呢?

 

● 作者簡介

 

● 媒體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