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少年小說
更新日期:
2019-12-02
That Asian Kid
Savita Kalhan
Troika
August 2019
336pp
書籍編號:
10-1595
已有電子稿,歡迎索稿審閱!
● 內文簡介

★獲提名2020年英國圖書館協會(CILILP)卡內基獎章(Carnegie Medal)!
★英國最大的兒童閱讀慈善機構BookTrust選為2019年年度最佳童書!
★榮獲2020沃里克郡Year 9圖書獎(Warwickshire Year 9)

這是每個青少年最糟的噩夢:一個肆無忌憚、不按牌理出牌的老師。令人著迷且深感不安,又充滿道德的兩難困境:這個故事會讓你為勇敢的男主角耶萬(Jeevan)加油打氣。

當你發現你的老師有一個令人難以置信的「巨大」秘密時,你會怎麼做呢?

耶萬在準備考試時表現得不如預期,而他的老師似乎非常不喜歡他;他確信她對他有偏見,是因為他是亞洲人。但是,當耶萬發現她跟另一位老師在樹林裡相會──他甚至將他們的會面內容用他的手機錄了下來──使得他有機會藉著將檔案上傳到社交媒體以扳回一城、並向她進行報復。這時,他該怎麼做呢?

一本內容深刻且發人深省的讀物,出自備受讚譽、卡內基獎章提名之作《破鏡中的女孩》(The Girl in the Broken Mirror)作者之手。

《破鏡中的女孩》的中文書訊:
http://www.nurnberg.com.tw/index1-2.php?bookno=10-1389

 

● 作者簡介

薩維塔.卡利(Savita Kalhan),出生於印度,但年幼時就移居到了英國,並從亞伯立斯威(Aberystwyth)的威爾斯大學(University of Wales)畢業時取得了政治與哲學的雙聯榮譽學位。在轉而發展寫作生涯之前,薩維塔是一位蠟染藝術家與教師;她的小說《破鏡中的女孩》榮獲了卡內基獎章提名。薩維塔目前定居於倫敦。

 

● 媒體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