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少年小說
更新日期:
2019-10-09
Influence: A Novel
Sara Shepard & Lilia Buckingham
Delacorte
June 2020
--pp
書籍編號:
10-1563
已有電子稿,歡迎索稿審閱!
● 內文簡介

★博客來2021年一月外文選書

暢銷作家與15歲知名網紅首度聯手創作一個以複雜而迷人的新網路世界裡的曲折懸疑故事,既真實又驚悚。

黛利拉(Delilah Rollins)製作的視頻意外爆紅,令她一夜間成為Instagram網紅。隨著點讚數量不斷攀升,她渴望更成功的胃口也越養越大。現在,人在洛杉磯的她,將接觸到一個不可思議的世界。她被推到一個由最具影響力的青少年們組成的社交圈,她知道自己的生活即將發生改變,卻渾然不知這個改變將帶來什麼後果。

茉莉(Jasmine Walters-Diaz)自小在聚光燈下長大。她是一個童星,也是媒體的寵兒,擁有兩千萬粉絲。但是,如果有人踢爆她的真實身分,那麼她的完美生活必定瞬間瓦解。

菲奧娜(Fiona Jacobs)是個既有趣又超凡脫俗的女孩,是那種在人們在人群中一眼就能認出的女孩——所以她總是笑容滿面。但是,她的內心世界又是如何呢?事實上,簡直是一團糟。如果有人將她過去的秘密攤於陽光下,勢必會徹底摧毀。

有誰會不愛思嘉麗(Scarlet Leigh)?你看看她在社交網路上有多紅。視頻紅人、贊助皇后,她總是保持完美的風格。思嘉麗的男朋友傑克(Jack),帥氣、有名,他們的愛情也得到很多粉絲的支持。但是,他們的愛情故事真的像螢幕前那般甜蜜幸福嗎?

對每一個在網上關注著她們的粉絲來說,她們的生活近乎完美無缺……但是,這一切都是真實的嗎?這部小說以現今現實生活為背景,敘述一個發生在這般競爭激烈的網路世界裡的曲折懸疑故事。

 

● 作者簡介

Sara Shepard,是《紐約時報》暢銷書作家,包括著有《Pretty Little Liars series》系列等暢銷作。

Lilia Buckingham,是Instagram紅人,現年15歲,也是這部小說的原型人物。她在YouTube上擁有大批粉絲、Instagram也有160萬擁戴者。她運用自己在這個領域豐富的見聞經驗和背景知識,打造小說中那個複雜而迷人的新網路世界。

 

● 媒體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