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少年小說(恐怖)
更新日期:
2019-10-08
The Bone Houses 
Emily Lloyd-Jones
Little, Brown
October 2019
352pp
書籍編號:
10-1559
已有電子稿,歡迎索稿審閱!
● 內文簡介

★已授權美、簡中版權!
★亞馬遜書店Vine Promotion評價高達4.6顆星!
★美國亞馬遜暢銷青少年小說

繼【陰屍路】系列的危險神秘,集聚恐怖與歷史感的冒險力作!

十七歲女孩艾德琳只在乎兩件事情:她的家人和他們長眠的墓園。但這兩者都深陷險境。

父母雙亡後,小琳和她的手足只能盜墓勉強求生,他們的活動範圍在科布爾村,這個小鎮座落於環境嚴峻又致命的山脈下。傳說中,那裡曾經是仙子的家園。不過,在科布爾村的盜墓者得面臨一個棘手的問題──死者不一定是「死」的!

這些復活的屍體被稱為「骨屋」,相傳這是由某個古老詛咒所致。骨屋平時都到處遊蕩。當他們接近時,小琳必須想辦法化解危機。某日,當一名神秘製圖師子弟艾里斯抵達鎮上後,骨屋們開始對人類展開一連串猛烈攻擊。究竟艾里斯是何時將他們吸引到這裡?更重要的是,這一切該如何平息?

艾里斯和小琳決定一同前往山脈之心,進行一趟探索之旅。但迎面而來的不僅只是詛咒,還有那些關於自己的秘密。

經典恐怖小說與原創童話特性兼容,《骨屋》(The Bone Houses,暫譯)將在第一頁就使你深深著迷。

 

● 作者簡介

艾米麗.勞伊德瓊斯(Emily Lloyd-Jones),在俄勒岡州鄉下長大。小時候,她經常在森林裡嬉戲,有事沒事嚇嚇那些膽小的綿羊。從西俄勒岡州大學畢業後,艾米麗獲得英語語言學位,之後她加入一個位於費城外的羅斯蒙學院的出版計劃。目前,她住在北加利福尼亞,白天在書店工作,晚上寫書。

 

● 媒體報導

「這本書是一個華麗又怪異、鬱鬱蔥蔥的童話,我忍不住想把握每個機會大力推薦!」──Book Ri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