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少年小說
更新日期:
2019-08-05
The Haunting of Henry Davis
Kathryn Siebel
Knopf Books for Young Readers
July 2019
368pp
書籍編號:
10-1531
已有電子稿,歡迎索稿審閱!
● 內文簡介

★榮登亞馬遜書店9-12歲每月最佳讀物!

鬼魂出沒,冒險啟動!兩個孩子將展開一場與眾不同的人生歷險!

鬼魂只在有所掛念時才會陰魂不散…

亨利·大衛斯剛轉學過來時,芭芭拉·安妮和華盛頓卡弗小學的同學們都不知道這人是怎麼回事,他面白肌瘦、矮小又古怪。對好奇的芭芭拉·安妮來說,亨利是個謎,下課的時候他總是獨自坐著,在一本神秘的筆記本上畫素描,芭芭拉很快地發現原來亨利被一個名叫愛德格的鬼魂糾纏著。

在一些新朋友的幫助下,這段不可思議的友情展開,倆人冒險去尋找愛德格生前的身份,以及他糾纏亨利的原因,他們希望能一起幫助愛德格找到他需要的東西換取最終和平。

 

● 作者簡介

凱薩琳·西貝爾(Kathryn Siebel)在西雅圖比林斯中學教授人文學科,並透過綠湖學齡兒童照顧專案(Green Lake School-Age Care Program)與小學生合作。她曾從事教育出版工作,並擔任過英語教師和圖書管理員,她在愛荷華州作家工作坊擁有碩士學位。曾著有小說《雙胞胎的麻煩》(The Trouble with Twins,暫譯)。

 

● 媒體報導

「故事中充滿冒險,如果你想尋求刺激,這會是一本完美的讀物!本書對喜歡恐怖故事和毛骨悚然感的讀者也是一大福音,它充滿孩子們喜愛的快節奏敘述和令人心跳加速的劇情,強烈推薦給需要鬼故事和神秘故事的學校以及公立圖書館。」-- 《學校圖書館雜誌》

「西貝爾懂得十分能掌握年輕人的想法、行為和情緒。在樂趣與死亡感交錯其中,提供刺激與歡樂的感官體驗,也不忘在故事中潛移默化地傳達人生道理。」-- 《書目雜誌》

「令人信服、幽默、溫暖,而且絕對恐怖!」-- 《科克斯書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