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少年小說
更新日期:
2019-07-31
One in A Hundred Thousand
Linni Ingemundsen
Usborne
March 2021
187pp
書籍編號:
10-1530
已有電子稿,歡迎索稿審閱!
● 內文簡介

★《星期日泰晤士報》每周選書
★英國亞馬遜暢銷青少年小說

致《奇蹟男孩》的書迷們,這是一本完美的讀物!本書主角桑德與《壁花男孩》主角查理相媲美,令你捧腹大笑之餘也禁不住流淚,既感人又真實!

十五歲的桑德希望自己能和其他人一樣。

每十萬人中,僅有一人會罹患桑德身上的罕見疾病,這種病使他發育遲緩的,矮小的他總贏不過而那些看起來人高馬大、強壯無比、嗓門又大的男孩,所有的關注都集中在他們身上。但桑德能注意到別人不曾留心的小細節,他即將發揮自己大大的影響力!

這是一部動人、窩心又幽默的成長故事,用局外人機制多變的口吻,入微的視角探索「長大成人」背後的意涵。在現代,男孩的養育方式以及他們所獲得的資訊總受到嚴格審查和評估,而這本小說中肯地描繪青少男孩友誼的美好與熱情,同時也訴說著年輕男性在廣大世界中形塑自己時所面臨的挑戰。

 

● 作者簡介

林妮.英格蒙森(Linni Ingemundsen)來自挪威,著有小說《人的無限可能》(The Unpredictability of being human)。她曾在三個不同的國家生活,且永遠保持對世界的探索。她也曾在澳洲當過洗碗工,在坦尚尼亞當志願記者,有過約2.5次瀕死經驗。然而,真正激起她寫作慾望的是她的成長背景──在挪威西南海岸的一個村莊長大的回憶。她不懂畫畫,卻誤打誤撞成為一名自由漫畫家。在現實生活中,她最喜歡的東西是巧克力、免費Wi-Fi和她的黃色打字機。

 

● 媒體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