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少年小說
更新日期:
2008-07-06
Dream Girl
Lauren Mechling
Delacorte Books for Young Readers
July 2008
320p
書籍編號:
10-152
已有樣書,歡迎索書審閱!
● 內文簡介

克蕾兒・沃安特(Claire Voyante)是一位神奇的小姑娘,因自她有記憶以來,她的眼前總會浮現出一些奇怪的場景。而她的名字也正好和她所擁有的神奇第六感很相配,只不過她不能像電視上常演的心理懸疑片一樣,用它來破案,也不能用它預知死亡。每當她興奮地按照靈感指示去行動時,最終都是無果而終,運氣不好的時候,靈感還時常讓她身陷麻煩的處境。

在她的15歲生日那天,一切發生了翻天覆地的變化。她的祖母琪琪(Kiki)走進了她的生活。琪琪曾是著名的沙龍女主人、時尚潮流引領者,是Waldorf Astoria酒店永遠的貴賓。琪琪不僅將自己一套的雞尾酒宴會禮服傳承給她的孫女克蕾兒,還有她的珍藏寶物:一塊奇怪的黑白相間的瑪瑙和一條金鏈子。從祖母那裡得到這些看似平凡的衣服和飾物之後,新朋友、舊怨恨、神秘珠寶,還有令人不寒而慄的黑白夢魘讓克蕾兒的世界變了,同時也增添了許多危險,而她是否能順利度過未來人生道路上所遇到的種種危險......。

 

● 作者簡介

Lauren Mechling 在紐約布魯克林長大,畢業於哈佛大學。她為《紐約太陽報》撰寫週末專欄,同時也是《華爾街時報》、雜誌《十七歲》的撰稿人。她曾與其他作者合著了數本針對10歲以上青少年閱讀的作品。《做夢的女孩》(Dream Girl)是她個人的第一部小說。

 

● 媒體報導

「我太喜歡克蕾兒這個小姑娘了。她很酷,很有趣,敏感又睿智——正是時下紐約市需要的女偵探。」——Bennett Madison, 《Lulu Dark》系列作品的作者

「Lauren Mechling帶給我們一個神奇的偵探女孩,她有預見未來的天賦。這是一個有趣的、快節奏的故事,讓人深陷其中,恨不得一口氣讀完。」——Kirsten Miller, 暢銷青少年小說《Kiki Strike》系列作品的作者

「魅力十足!」 —— Kirk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