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幽靈僕人》一位小男孩看到的鬼魅奇想世界
青少年小說(奇幻)
更新日期:
2008-07-06
The Servants
Michael Marshall Smith
Eos
September 2008
224p
書籍編號:
10-150
已有樣書,歡迎索書審閱!
● 內文簡介

一把鑰匙打開了一個鬼魅的僕人奇想世界

畢業於劍橋大學後,Michael Marshall Smith為BBC電視台製拍了兩部紀錄片,絕大部份時間用來寫作,出版有《One of Us》、《Only Forward》和《Spares》等作品,榮獲非利普迪克文學獎、英國奇幻獎和國際恐怖大獎。他的最新小說《僕人幽靈》(書名譯自:《The Servants》)編織出一個鬼魅的奇想世界。

故事描寫:11歲小男孩馬克離開父親位在倫敦的家,背著行李搬到布萊頓的海邊,與他的母親和新繼父同住。對他來說,現在整個世界就像冬天的布萊頓一樣灰暗而寒冷。和他同年齡的孩子都上學了,而他整天一個人玩滑板。他討厭繼父,恨他闖進自己的生活,偷走他所有的歡樂。最教他不開心的是,原本活力充沛的母親也變得惹人生厭,因為她病了。

在一個潮濕寒冷的夜晚,馬克走到了地下室,那裡住了一位老奶奶。她對馬克十分友善和關心,甚至給了他一把解開秘密的鑰匙。當馬克用鑰匙打開一扇秘密之門時,一幕幕瘋狂的怪事全在眼前,他看見一群去世很久的老僕人們,並喚起了這座大宅的真實記憶。面對這些令人窒息的真相、痛苦和不快中,他也發現母親的病與這些僕人幽靈有關,唯有設法幫助他們,母親才得求救......。

 

● 作者簡介

 

● 媒體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