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少年小說(驚悚)
更新日期:
2019-06-12
Arctic Zoo
Robert Muchamore
Hot Key Books
July 2019
240pp
書籍編號:
10-1485
已有電子稿,歡迎索稿審閱!
● 內文簡介

「要改變世界並不容易,但你必須不斷努力」……百萬暢銷作家羅柏.穆卡摩爾(Robert Muchamore)又一筆鋒犀利而引人入勝的青少年小說作品。

從倫敦……

喬治雅在學校成績優異,在二十六次無人機競賽中拔得頭籌,而且瘋狂沉迷於購買日本文具。她打算追隨姐姐蘇菲的腳步成為醫生,但是一場悲劇卻徹底粉碎了她的世界觀。

到阿庫雷……

朱利亞斯住在奈及利亞的翁多州,在這裡有一半的人口每天只能靠著不到一美金的收入過活,但他不屬於那一半。他的舅舅擔任州長超過十年,而他母親則在暗處垂簾聽政。朱利亞斯和他最好的朋友杜克喜歡躲藏在一處廢棄的動物園裡,但是就在兩人日漸親近時,外面的世界對他們的敵意卻愈來愈深。

故事敘述這兩個青少年過著截然不同的人生,《北極動物園》(Arctic Zoo)是一部讓人無法自拔的驚悚小說,述說著抗議、性向、心理健康和不甚健全的領導。

 

● 作者簡介

羅柏.穆卡摩爾(Robert Muchamore)的著作在全球銷售超過一千四百萬冊,翻譯成二十四種語言,在八個國家中都是排行榜第一名的佳績,包括英國、法國、德國、澳洲和紐西蘭。全球的英語版銷售突破七百萬冊,光是在英國就賣出三百萬冊。

 

● 媒體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