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少年小說
更新日期:
2008-07-06
The Girl Who Could Fly
Victoria Forester
St. Martin’s Press
July 2008
336p
書籍編號:
10-148
已有樣書,歡迎索書審閱!
● 內文簡介

*紐約時報暢銷兒童小說No.10

*《暮光之城》暢銷作家史蒂芬妮•梅爾大力推薦:「我把這本書送給我媽媽,並朗讀給我的孩子聽——這是一本幾代人都能共享的書,會讓你的心有溫暖的感覺。」


《會飛的女孩》(書名直譯:《The Girl Who Could Fly》)這本小說出版不到一個月,受到許多年輕讀者的青睞,被選為Flamingnet Top Choice Award 七月份優質好書榜No.8(這個獎項是開放給學生審閱和投票選出的小說排行榜,此榜是美國暢銷青少年小說的風向球。)。

故事描寫一位天生會飛的小女孩Piper McCloud,不需要任何工具,只要閃過一個想飛的念頭,就能像小鳥般自在翱翔空中。不過,她會飛的天賦在一次學校棒球賽意外被人發現後,所有人都視她為異類,認為她是個可怕的人。直到有一天,一位神秘的女士Dr. Letitia Hellion乘坐直升機來找她,要求她的父母同意讓她到一家專為天賦異稟的孩子而設立的學校就讀。面對眼前陌生人的想帶走Piper,即使她的父母有千萬個不願意,但只要想到女兒不被鎮上的人們喜歡和接受,他們也只好答應讓Piper轉學到這間學校寄宿就讀。

在這所神秘的學校內,有很多跟Piper一樣天生擁有異於常人的特殊能力的學生,有些人古里古怪的,看似很難相處;有些人看起平凡單純,看不出有什麼特殊才能。這裡的一切對Piper來說充滿新奇和趣味,也結交了幾位要好的朋友。這裡真的是一間單純的學習殿堂嗎?Piper和她的朋友發現這裡的一切很不單純,好像有個無形的陰謀正在偷偷進行,究竟是什麼?Piper和她的朋友能找出答案嗎?Piper是否必須為此犧牲她最珍貴的東西?而她最珍貴的東西又是什麼呢?會飛的能力嗎?

《會飛的女孩》的故事編織出一個充滿想像畫面的奇幻世界,帶領大、小讀者進入神秘而神奇的學校,隨同主角們一起找到自己與生俱來最珍貴的能力。

 

● 作者簡介

Victoria Forester 是好萊塢的電影編劇,住在洛杉磯。《會飛的女孩》是她第一本小說。

 

● 媒體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