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少年小說(Age 6+)
更新日期:
2019-04-26
Vom fuchs der ein reh sein wollte (The Fox That Wanted to Be A Deer)
Kirsten Boie
Oetinger
Feb. 2019
192pp (附插圖)
書籍編號:
10-1446
已有德文電子稿,歡迎索稿審閱!
● 內文簡介

★德國童書天后基爾絲汀.波伊的最新力作
★出版後,躋身各大暢銷書榜--《明鏡周刊》暢銷小說#2;奧地利暢銷童書#4
★已授權德、俄!

一部關於親情、友情、及信賴的精彩寓言,是一本最適合父母為孩子朗讀的童書!

在一場毀滅性的森林大火之後,鹿媽媽收養了一隻在大火的混亂中與家人失散、名叫小藍眼的小狐狸。牠竭盡全力想當一隻小鹿乖寶寶,跟上其他兄弟姊妹的腳步。但狐狸終究不是鹿!

某天,小老鼠不見了,接下來小鹿們也接連失蹤。森林裡的其他動物都認為是小藍眼在搞鬼,但牠努力向大家證明自己是值得牠們信賴的好朋友。最後是個歡喜結局,小藍眼終於得以和自己的家人團圓。

德國最會說兒童故事的獲獎暢銷作家基爾絲汀.波伊的最新小說《想當一隻鹿的狐狸》(Vom fuchs der ein reh sein wollte)敘述了一隻小狐狸暖人心扉的故事,保證能讓全天下的父母和孩子心醉

 

● 作者簡介

基爾絲汀.波伊(Kirsten Boie),是德國最知名的現代兒童及青少年小說作家之一。至今已出版超過六十本書,其中許多還被翻譯成其他語言。她的故事可以讓讀者感覺到波伊永遠站在孩子這一邊,但她也從沒忘記考量成人讀者的需要,因此她筆下的每個角色都是那麼的栩栩如生,每一本書都是那麼的精彩好讀,永遠惹人憐愛!波伊同時也撰寫兒童電視節目的短劇劇本、與兒童及青少年文學相關的講稿及散文、還創作過一部兒童劇。目前與丈夫及孩子定居於漢堡近郊。

 

● 媒體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