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少年小說
更新日期:
2019-03-21
Amelia Chamelia #1:the Birthday Party
Laura Sieveking
Puffin
Jan. 2019
96pp.
書籍編號:
10-1424
已有樣書,歡迎索書審閱!
● 內文簡介

★Goodreads 讀者評價四顆星!

艾蜜莉亞(Amelia)八歲生日快到了!她興奮地製作一張張精美的邀請卡,還準備獨一無二的驚喜蛋糕,打算邀請班上好朋友參加—只求雙胞胎表弟丹尼(Danny)跟安迪(Andy)別來搗亂…

有一天,爸爸告訴她:「妳知道嗎?『八』是個神奇數字喔!」在八歲生日這天,會發生不可思議的事情!

終於到了切蛋糕的一刻。當艾蜜莉亞準備派對包,打算給朋友一個驚喜,卻發現包包不翼而飛!艾蜜莉亞著急地快哭了,憤怒之下一跺腳,抬頭望向眼前的鏡子:咦?我怎麼消失不見了!
宛如忍者「隱身術」般,艾蜜莉亞的身體與衣服,這次竟然變成與背後氣球一樣的顏色,完全隱形!

艾蜜莉亞如何運用「變色龍」般的變身能力,找回遺失的派對包呢?

 

● 作者簡介

Laura Sieveking 曾擔任出版社編輯多年,最後決定自己動筆寫作,著作大多圍繞友情、運動,以及「小小的魔法」。作品包含《The Royal Academy of Sport for Girls》與《Amelia Chamelia》青少年系列小說。

 

● 媒體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