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少年小說(Age 7+)
更新日期:
2019-02-21
Project Droid #2: Soccer Shocker!
Nancy Krulik and Amanda Burwasser
Sky Pony Press
Sep. 2016
112pp
書籍編號:
10-1404
已有電子文稿,歡迎索稿審閱!
● 內文簡介

《Project Droid》系列為國際暢銷作家Nancy Krulik與女兒Amanda Burwasser聯手創作出的一部令人抱腹大笑的校園故事。講述羅根(Logan)突然多了一個表兄弟爪哇(Java),這可不得了,因為爪哇是機械人,這秘密絕不能讓別人知道。

爪哇即將進入羅根所屬的紫色袋鼠(Purple Wombats)足球隊!

羅根知道,要教導一個機器人如何表現得如正常人一般行動是件耗時又耗力的工作,但換個角度想,若爪哇能踢出出色的球,將能幫助紫色袋鼠隊擊敗雙胞胎所屬的紅色北極熊隊(Red Polar Bears),成為冠軍球隊。可是,當爪哇取代了羅根成了隊中的明星球員時,羅根氣得七竅生煙。在比賽的重要時刻,爪哇遇水而出現短路,羅根和爪哇能順利完成比賽並獲勝嗎?

 

● 作者簡介

Nancy Krulik,著名童書作家,撰寫超過200本的兒童及青少年小說,其作品包括榮登《紐約時報》暢銷書的《Katie Kazoo》、《George Brown》和《Magic Bone》系列等。

Amanda Burwasser,擁有紐約普瑞特藝術學院(Pratt Institute)的創意寫作榮譽學士學位。她的高級論文是一部劇本《Born to Me》,且榮獲「普拉特學院圓獎」(Pratt Circle Award)。現為一名幼兒園老師。

 

● 媒體報導

"This entertaining new series will appeal to fans of funny stories and robots." —School Library Journal

[F]unny enough to keep fledgling readers turning pages." —Kirkus Revi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