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少年小說(Age 7+)
更新日期:
2019-02-21
Project Droid #1: Science No Fair!
Nancy Krulik and Amanda Burwasser
Sky Pony Press
Sep. 2016
112pp
書籍編號:
10-1403
已有電子文稿,歡迎索稿審閱!
● 內文簡介

《Project Droid》系列為國際暢銷作家Nancy Krulik與女兒Amanda Burwasser聯手創作出的一部令人抱腹大笑的校園故事。講述羅根(Logan)突然多了一個表兄弟爪哇(Java),這可不得了,因為爪哇是機械人,這秘密絕不能讓別人知道。

羅根突然多了一個表兄弟爪哇!它是發羅根的科學家媽媽發明的機器人,原本平凡的生活,一切都變了…

爪哇現在跟羅根一起是學校的三年級生。隨著科展的到來,羅根決定利用爪哇的「聰明」,擊敗每次都贏得科展冠軍的討人厭雙胞胎。然而,事情並不如預期的順利,因為雙胞胎的雪莉(Sherry)和傑利(Jerry)把爪哇變成了他們隊友,更可怕的是雙胞胎很可能發現爪哇的真實身份,羅根如何阻止這場從瘋狂實驗變成瘋狂災難的事情發生呢?

 

● 作者簡介

Nancy Krulik,著名童書作家,撰寫超過200本的兒童及青少年小說,其作品包括榮登《紐約時報》暢銷書的《Katie Kazoo》、《George Brown》和《Magic Bone》系列等。

Amanda Burwasser,擁有紐約普瑞特藝術學院(Pratt Institute)的創意寫作榮譽學士學位。她的高級論文是一部劇本《Born to Me》,且榮獲「普拉特學院圓獎」(Pratt Circle Award)。現為一名幼兒園老師。

 

● 媒體報導

"This entertaining new series will appeal to fans of funny stories and robots." —School Library Journal

[F]unny enough to keep fledgling readers turning pages." —Kirkus Revi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