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少年小說(Age 7-10)
更新日期:
2019-02-20
Dragons Series #2:The Boy Who Lived with Dragon
Andy Shepherd and Sara Ogilvie
Piccadilly Press
Sep. 2018
240pp.
書籍編號:
10-1402
已有電子文稿,歡迎索稿審閱!
● 內文簡介

★製片公司Adastra Film買下電視改編版權!
★授出阿爾巴尼亞、加、加泰、捷、德、希、立、以、荷、波、羅、俄、西、土、美、英等16國語文版權
★英國暢銷青少年小說,累計售出超過185,000冊
★入圍2019年水石書店童書獎的青少年小說獎
★英國亞馬遜兒童冒險小說暢銷書榜前10名。

系列第二集《和噴火龍一起生活》 (The Boy Who Lived with Dragons)延續首部曲的故事,自從小男孩湯瑪士(Thomas)在爺爺的花園深處發現奇異的果樹之後,生活便出現了天翻地覆的轉變──樹上的神奇果實竟然孵化出了活生生的噴火龍!

現在湯瑪士和自己的小噴火龍弗里克(Flicker)一起生活,除此之外,湯瑪士的朋友們泰德(Ted)、凱特(Kate)與楷伊(Kai),也各自從龍果樹上認養不同的小龍。擁有自己的噴火龍是多神奇的一件事,但是卻也讓湯瑪士和朋友們必須小心翼翼──你必須避免自己被小龍們呼吸時的炙熱鼻息給燙傷;將牠們藏在口袋中帶去學校時,更要小心避免這座行動火山在口袋裡噴發…。訓練小龍們可必須花費許多的耐心與毅力。

但是湯瑪士卻發現,原本生機蓬勃的龍果樹,最近卻像生病了一般,樹枝枯垂了下來,奄奄一息。湯瑪士和朋友們正努力的找尋龍果樹的秘密,希望讓這顆神奇的大樹再次帶來健康。故事的另一邊,校園裡的惡霸「麻煩之王」連恩(Liam)仍舊時不時的找湯瑪士和他的朋友們的麻煩,並開始窺探他們的秘密…然而,可以肯定的是,當你的口袋裡藏著一條噴火龍時,生活永遠不可能無聊…

 

● 作者簡介

Andy Shepherd為童書作家,作品包含多部兒童小說及繪本。

Sara Ogilvie為英國著名得獎插畫家暨藝術家,曾出版過多部兒童繪本,獲得多次獎項殊榮,包括2011年英國圖書信託基金會(Booktrust)之「最佳插畫新人獎」(the Booktrust Best New Illustrators Award)、入圍2010年英國「最佳新銳繪者獎」(the Best Emerging Illustrator Award 2010)的決選者。並以作品《Dogs Don’t Do Ballet》入圍2010年英國「羅德.道爾幽默童書獎」(The Roald Dahl Funny Prize)的決選書單,同時獲得2010年英國圖書信託基金會(Booktrust)之「最佳童書獎」(the Booktrust Early Years Award 2010)。繪者官方網站:www.saraogilvie.com。

 

● 媒體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