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少年小說(Age5+)
更新日期:
2019-01-22
Kitten Kingdom: Tabby’s First Quest
Mia Bell
Rights People
May 2019
128pp
書籍編號:
10-1392
已有電子文稿,歡迎索稿審閱!
● 內文簡介

《Animal Ark》和《Magic Animal Friends》的書迷必須會愛上的全新系列故事《Kitten Kingdom》!

喵咪方城市(Mewtopia)是一個由龐切洛特(Pouncalot)國王與伊莉莎佩特(Elizapet)皇后所統治的純淨世界,牠們有三個小孩:聰明的塔比公主、大膽的利奧王子和謹慎的菲力克斯王子。他們迫切地希望能像保姆米騰(Mittens)睡前跟牠們講的故事一樣,展開一場真正冒險之旅。

本系列預計出版四冊。

皇家的金色捲軸被騙走了,三隻皇家小貓內疚不已,塔比(Tabby)公主為了保護自己的家園,連同兩位兄弟,誓要尋回捲軸。

三隻皇家小貓受騙於一個陌生人,交出了皇家最厲害的金色捲軸,讓戈貢佐拉(Gorgonzola)國王有機可利乘,計劃以陰險招數攻佔喵咪方城市,企圖奪取喵咪方城市之冠。

為了拯救王國,牠們戴上面具,偽裝成傳說中的鬍鬚勇士(Whiskered Wonders),鼓起勇氣進入地下的羅廷漢(Rottingham)老鼠王國,並將不惜一切代價,保護王國安全。

 

● 作者簡介

Mia Bell是童書作者。居於海邊小村莊的她,有天,在灌木叢中發現兩隻小貓,並帶回家撫養,分別取名為Smokey和Milo,這現在兩隻貓已經成為了她寫作時的最佳伴侶。

 

● 媒體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