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內基獎入圍作
青少年小說
更新日期:
2019-01-18
The Girl in the Broken Mirror
Savita Kalhan
Troika Books
May 2018
288pp
書籍編號:
10-1389
已有電子稿,歡迎索稿審閱!
● 內文簡介

★入圍2019年卡內基獎
★英國亞馬遜暢銷青少年小說
★已授權英、羅!

《碎鏡中的女孩》(The Girl in the Broken Mirror)是印裔作家的莎維塔.卡翰的最新力作。她憑藉首作驚悚小說《長周末》贏得注目後,再次帶來一部令人痛苦卻又觸動人心的故事。

小潔為創意寫作課交的作業是一篇童話故事,結局是大家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

但是在現實生活裡,她不知道怎樣才能走向這個結局。

小潔是家裡唯一的孩子,爸爸早些年過世了。她父親相信接受良好教育的女孩可以成功的獨立生活,但現在她必須跟媽媽一起搬去跟姑姑及姑丈住。姑姑是個很特別的印度女性,對於女孩跟男孩的教育十分嚴厲,她規定小潔就算要交朋友也只能有印度朋友。這樣她怎麼跟學校的夥伴克羅伊和麥特見面呢?

但是這些被強迫遵守保守印度風俗傳統的事情只是噩夢的開始,小潔的生活逐漸崩塌,她該如何隱藏自己的恥辱,以及找到一個走下去的方法?

《碎鏡中的女孩》是一本關於家庭與生存,寬恕與愛的強而有力的小說。

 

● 作者簡介

薩維塔.卡利(Savita Kalhan),出生於印度,但年幼時就移居到了英國,並從亞伯立斯威(Aberystwyth)的威爾斯大學(University of Wales)畢業時取得了政治與哲學的雙聯榮譽學位。在轉而發展寫作生涯之前,薩維塔是一位蠟染藝術家與教師;她的小說《破鏡中的女孩》榮獲了卡內基獎章提名。薩維塔目前定居於倫敦。

 

● 媒體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