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少年小說
更新日期:
2019-01-17
Evermore
Sara Holland
HarperTeen
December 2018
368pp
書籍編號:
10-1385
已有電子稿,歡迎索稿審閱!
● 內文簡介

已授權15國語言的暢銷青少年小說《Everless》,揉合了小說《紅皇后》的奇幻與黑暗,以及影集【唐頓莊園】的細膩與古典。故事描寫時間是一種在血液中流動的商品:富人積攢時間;窮人為了生存交換時間,以血鐵鑄幣(一種面額為小時、天和年的貨幣)的形式,從一個人的手中流通到另一個人手中。

在續集《Evermore》中,女主角茱兒眼前面對的女孩,既是她的老朋友,也是她最大的敵人。茱兒從小就聽說過古代魔法的傳奇故事,裡面有邪惡的煉金術師和善良的巫師,但是她最近才知道真相:她是煉金術師,而卡蘿——冷酷殺死女王和茱兒的初戀男友羅恩的女人──是一名巫師。

整個王國的人一致認為茱兒是這樁案件的兇手,有人懸賞重金想要她的人頭。卡蘿為了12世以前的情債,決心要徹底摧毀茱兒。茱兒必須盡快拼湊出她的前世人生,為今世重要的人奮戰反抗。

這部黑暗奇幻故事將血、秘密和令人難以忘懷的神話,迷人地融合,賦予「快沒時間了」這個詞一種新的可怕含義。

《Everless》的中文書訊:
http://www.nurnberg.com.tw/index1-2.php?bookno=10-958

 

● 作者簡介

薩拉.霍蘭德(Sara Holland),在文學經紀公司工作。她的第一部小說《Everless》出版後,贏得好評,緊接推出續作《Evermore》。

 

● 媒體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