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少年小說
更新日期:
2019-01-17
Take Three Girls
Cath Crowley
Pan Macmillan Australia
August 2017
448pp
書籍編號:
10-1384
已有電子稿,歡迎索稿審閱!
● 內文簡介

★榮獲CBCA年度最佳青少年書籍獎
★入選2018年ABIA年度最佳青少年書籍獎初選名單
★入選2018年Inky獎初選名單
★入選2018年獨立出版青少年書籍獎決選名單
★入選2018年金墨水獎(Gold Inky Award)決選名單

《三個女生力量大》(Takes Three Girls)這本文筆優美生動的小說,精采呈現了女性友誼的優點及缺點。

當謠言變成了新的事實,你該怎麼辦?

艾蒂,是資優生,但不如她外表看起來那麼自信。
凱蒂,是聰明的寄宿生,想要冒險追求自己的音樂理想。
克蘭,是理想幻滅的明星游泳選手,然而愛上了不對的人。

三個女孩都被PSST這個惡意網站給纏上了,這個網站專門散播八卦及謊言。

聖希爾達學校怎麼處理這種網路霸凌呢?乾脆安排十年級學生上一堂心靈健康課程。這也是不失為一種做法,不過有時候想徹底解決問題,仍要靠三個女生的力量。

《三個女生力量大》探索友誼、女性主義、身分認同及歸屬感,是一本誠實生猛又有趣的小說,能夠引起每個地方的年輕讀者共鳴。

作者的第一本青少年小說《塗鴉之夜》(Graffiti Moon),榮獲澳洲總理獎、美國青少年圖書館服務協會的最佳青少年小說獎。本小說的中文書訊請參考:
http://www.nurnberg.com.tw/index1-2.php?bookno=01-1132

 

● 作者簡介

凱絲.克羅利(Cath Crowley),出生在澳大利亞墨爾本。就學前,隨家人搬到吉普斯蘭一個遠離都市的莊園。從小她就愛好閱讀和寫作。自墨爾本皇家理工大學的寫作和編輯專業學科畢業後,她成為一名自由作家和兼職教師。她的處女作小說《塗鴉之夜》(Graffiti Moon)出版後,擄獲各界好評,榮獲獎項。《三個女生力量大》(Takes three Girls)是她的最新小說,同樣是關注時下年輕人的故事。

 

● 媒體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