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少年小說(Age 9+)
更新日期:
2018-12-27
Kid Normal and the Rouge Heroes
Greg James and Chris Smith
Bloomsbury
Mar. 2018
416pp
書籍編號:
10-1369
已有電子文稿,歡迎索稿審閱!
● 內文簡介

★已授權阿、亞、加、喬、巴、保、捷、法、德、匈、義、荷、波、葡、羅、俄、塞、斯、土、西、英和中簡等22國語言!
★入圍2018年水石書局兒童圖書獎

繼第一本《Kid Normal》描述主角默夫(Murph)進入了一所「超級英雄學校」,卻因沒有超能力而整天躲躲藏藏。最後,卻發現勇氣和決心才是世界上最強大的超能力後,在第二本的故事中,默夫將打造一個英雄團隊,打擊壞蛋。

不是所有的英雄都擁有超能力,默夫就是最好的例子。

默夫組織了一個名叫「超級零」(Super Zeroes)的打擊犯罪英雄團隊。「超級零」的工作非常繁雜,這對默夫來說非常辛苦,尤其是當他要對母親隱瞞這件事的時候。

忙碌的默夫,白天是一名學生,晚上則是英雄團隊的秘密成員。而「超級英雄學校」沒有人將「超級零」這個英雄團隊放在眼裡。默夫的學校老師還是只相信擁有超能力的人才能當英雄。

然而,「超級零」這個團隊還是引起了一個人的注意。那就是被關在遙遠監獄中的超級惡棍喜鵲(Magpie)。他打破了三十多年來的沉默,說了一句:「把默非.酷伯(Murph Cooper)帶來見我」。

喜鵲對默非有何意圖?默非又會如何應付這次的挑戰,變身成真正的英雄?

 

● 作者簡介

Greg James是BBC Radio 1和Drivetim的節目主持人,每周五公佈全英歌曲排行榜。同時,他也主持電視節目【BBC Children in Need】,又是英國電信體育公司板球報導(BT Sport’s cricket coverage)的一員。2016年,他5天內在5個城市完成了5個鐵人三項賽,為體育救濟會募資了超過一百萬英鎊。

Chris Smith是得獎記者暨電台主持人。熱衷寫作的他,曾贏得「H.E. Bates短篇故事獎」,除此之外,他的興趣還包含了紗網印刷等藝術創作。

 

● 媒體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