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少年小說
更新日期:
2018-12-10
Brightstorm: A Sky-Ship Adventure
Vashti Hardy
Scholastic UK
March 2018
352pp
書籍編號:
10-1347
已有電子文稿,歡迎索稿審閱!
● 內文簡介

★系列於英國熱銷超過57,000冊
★已授權英、美、法、德、希、波和中簡,7國版權
★入圍2019年Awesome Book Awards決選作品。
★入圍Books Are My Bag最佳青少年小說獎決選作品。

《布萊特史東的飛船冒險記》(Brightstorm)是節奏快速的奇幻小說,讓你想像力飛馳!

亞瑟和莫迪.布萊特史東是一對出生在太空船上的雙胞胎。有人告訴他們,兩人的父親已在前往南極遠征的途中喪生,他們非常傷心,也就此變成了孤兒。人們還說,他們的父親偷了另一個探險家的東西,違反了這一行的行為準則,因此被除名。

雙胞胎不相信這個說法。於是他們抓住機會加入另一個前往南極的遠征隊,跟一位年輕的女性探險家哈利葉.考佩柏一起踏上了探險的旅程,希望能如亞瑟所願,找到事情的真相,洗清家族受損的名譽。

這場冒險的交通工具是飛船,多數的船員都是女性,主角們有很多機會展現他們的力量、脆弱之處以及關懷別人的能力。這在亞瑟身上特別明顯,他的自信及自尊心增長,善於理解其他人的情緒,還發展出一種能感應危險的「第六感」。他也擁有跟高度敏感的「意念狼」溝通的能力。這些動物在途中帶來的影響非常有趣,跟人類也有許多相通之處。

當「極光號」飛船啟航時,雙胞胎必須保持冷靜和警覺性,也得向其他船員證明他們的本事。但是亞瑟和莫迪能夠找到他們想要的答案嗎?

這是一本刺激的冒險故事,探討忠誠、友誼、信賴,也充滿了幽默元素。

 

● 作者簡介

瓦士迪.哈地(Vashti Hardy),是一位廣告文編寫人。畢業於英國薩塞克斯大學(Sussex University)創意寫作課程,以及奇切斯特大學(University of Chichester)的創意寫作碩士學位課程,她也是金蛋學會(Golden Egg Academy)的校友和導師。

 

● 媒體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