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童繪本(傳記)
更新日期:
2018-11-12
Along Came Coco
Eva Bryne
Abrams Books for Young Readers
Mar 2019
32pp
書籍編號:
10-1329
>>內文圖簡介
已有電子文稿,歡迎索稿審閱!
● 內文簡介

法國小女孩可可‧香奈兒(Coco Chanel)是一位眼光獨到、具有縫紉天賦和天馬行空的想像力的孤兒。

可可在一個由嚴格的修女所管控的孤兒院當中長大,但她不喜歡服從規定,有一次修女命令她們梳理頭髮100次,此舉弄得大家的手臂都痠了,當時可可便對自己許諾,將來一定要剪掉這頭像是枷鎖一般的長髮,她覺得女孩們需要時間去享受其它東西,她們需要當時只有男生才能享受的舒適,她不解為什麼女生不能穿著有口袋的衣物?為什麼她們整天都要穿著束腹?

本書展示了可可‧香奈兒(西元1883年~1971年,著名法國女性時裝店香奈兒的創始人)早年的生活,她那充滿豐富想像力的精神,最終使她成長為一位受大眾喜愛的時尚界巨星。

 

● 作者簡介

伊娃‧拜恩(Eva Byrne),是一位藝術家,專長於時尚插畫與童書,著有《紐約時報》暢銷排行榜第一名的作品《Princesses Wear Pants》,她現在居住在愛爾蘭的鄉間。

 

● 媒體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