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少年小說(Age 8+)
更新日期:
2018-11-02
With the Fire on High
Elizabeth Acevdo
HarperTeen
May 2019
256pp
書籍編號:
10-1319
已有電子稿,歡迎索稿審閱!
● 內文簡介

★獲選美國亞馬遜五月編輯選書

伊莉莎白.阿斯維多是《紐約時報》暢銷書作家,以暢銷小說《詩人X》(The Poet X)榮獲國家圖書獎的得主。她的最新小說《With the Fire on High》描寫一名擁有天賦及自尊心的女孩回應自己內心的渴望,讓生命之火熱烈燃燒。

小說敘述:自從她在高中一年級懷孕了以後,伊莫妮.聖地亞哥就不斷面臨艱難的抉擇,她得決定怎樣做才是對女兒還有祖母才是最好的。唯一能讓她忘掉一切壓力的地方就是廚房。在廚房裡,她讓雙手告訴自己要煮些什麼,聆聽內心的直覺,每一次都加一點點神奇的東西,讓食物變的十分美味。

即便她一直夢想著畢業以後進廚房工作,她卻知道花時間去追逐這份不可能的夢想只是白費氣力。但是突然間出現了一個機會,讓學生不但可以參加學校裡的烹飪課,還能到西班牙去短期進修。伊莫妮知道畢業以後她必須以務實的態度過生活,但是這些她為自己設的種種規則,或是那些她拒絕遵守的其他人所設規則,都不再重要,因為只要伊莫妮一開始下廚,她唯一的選擇就是讓自己的天賦盡情發揮。

生動活潑的情節、鼓舞人心的對話,激勵孩子們勇敢追夢,大膽想像未來之路。

 

● 作者簡介

伊莉莎白.阿斯維多(Elizabeth Acevdo),於紐約市出生長大,她的詩融合了多明尼加的音樂以及這個她深愛城市的堅韌智慧。她於喬治華盛頓大學取得表演藝術學士學位,於馬里蘭大學取得創意寫作藝術碩士學位。阿斯維多擁有超過12年的表演經驗,她在BET及Mun2都擔任主要演出者,也發表過數次TED演說。憑藉暢銷小說《詩人X》(The Poet X)榮獲國家圖書獎,以及多項文學獎項殊榮。

 

● 媒體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