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少年小說
更新日期:
2018-10-23
Lightning Chase Me Home
Amber Lee Dodd
Scholastic UK
Jan. 2019
300pp
書籍編號:
10-1316
已有電子稿,歡迎索稿審閱!
● 內文簡介

★已授權英、希、羅!

這是一個關於勇氣和希望的故事,推薦給喜愛凱瑟琳.倫德爾和麗莎.湯普森的讀者。

愛蜜莉亞.赫斯特.麥克里歐德的名字來自她媽媽最喜歡的兩位探險家,她們是無所畏懼又令人讚嘆的女性: 愛蜜莉亞.艾爾哈特和赫斯特.斯坦普女士。但是愛蜜莉亞並不覺得自己一直很勇敢或開朗。

她住在蘇格蘭區的黑謬爾小島,媽媽離家出走,而她正要在一所全新而令人害怕的學校開始上學,閱讀障礙讓她成為學校霸凌的對象。愛蜜莉亞在生日時許願希望和媽媽團聚,之後突然發現自己在壓力特別大的時候真的會消失,然後發現自己出現在小島上的其他地方,找到關於她父母過去的線索或是照片。

愛蜜莉亞能夠利用這種奇怪的魔法找到不知身在何處的母親嗎?自從媽媽離去後就變的悲傷沉默的爸爸,能夠就此多注意她一點嗎?她是否能夠找到勇氣走出自己的路,就像那兩位女性探險家一樣?

《閃電追逐我回家》(A Lightning Chase Me Home)是一本充滿勇氣和力量的小說,所描寫的英雄冒險旅程充滿溫暖和光明,推薦給喜愛凱瑟琳.倫德爾和麗莎.湯普森的讀者們。

 

● 作者簡介

安珀.李.多德(Amber Lee Dodd),在英國樸茨茅斯港都長大,她在這裡開過沃茲車、冬天時去海裡游泳、在沼澤裡弄丟雨鞋。沒在寫作戲劇或故事的時候,她大多數時間都在二手商店或慈善商店裡找尋漂亮的骨董帽子。

她所寫作的舞台劇曾在契切絲特節慶劇院、新皇家劇院、愛丁堡藝穗節上演。所著小說在世界各地出版,BBC第四廣播頻道亦有報導。首部小說《我們是巨人》(We Are Giants)在2016年出版,獲得好評。

 

● 媒體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