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少兒小說(Age 8+)
更新日期:
2018-10-17
The Gifted, the Talented and Me
William Sutchliffe
Bloomsbury
March 2019
256pp
書籍編號:
10-1312
已有電子稿,歡迎索稿審閱!
● 內文簡介

★入圍2020年 YA Book Prize
★授出英、西兩國語文版權!

令人捧腹且具備高辨識度,自《中間人》(The Inbetweeners)以來再沒有一個成年的故事是如此地桀驁不遜卻又如此地與切身相關。

十五歲的山姆並不特別。他不是名氣響亮的影片博客,也從來沒一夕爆紅,更不想成為下一個大人物(Next Big Thing)。他最喜歡的就是跟他的朋友們天南地北地隨意瞎扯。

這些都不成問題,直到有天他的爸爸發了財,於是他的媽媽讓全家人搬到了倫敦。現在,山姆被迫去上那間為天資聰穎、才華洋溢的學生所開設的北倫敦學院(North London Academy),在那裡,每個學生都忙著征服好萊塢、成立金屬迷幻混和音樂的樂團、或是用浴室踏墊作衣服,以至於根本沒時間理會像他這樣的一個正常人。山姆可以在這個光怪陸離的所在找出自己的方向,並且找到忠於做自己的方法嗎?

《那些天才和我》(The Gifted , the Talented and Me)這是一部精彩的諷刺作品,有關融入適應、掉出團體、以及如何忠於自己的平凡。

 

● 作者簡介

威廉.薩克利夫(William Sutchliffe),出生於1971年的倫敦,著有國際暢銷書《你有經驗嗎?》(Are You Experienced?)、《愛的六邊形》(The Love Hexagon)、《新男孩》(New Boy)、《壞影響以及任何使你快樂的事》(Bad Influence and Whatever Makes You Happy),同時也著有三本青少年小說:《牆》(The Wall),入圍2014年的卡內基獎章(CILIP Carnegie Medal);《專注》(Concentr8),入圍2016年的青少年圖書獎(YA Book Prize);以及《我們看見一切》(We See Everything)。他的作品已被翻譯成二十幾種語言。他目前定居於愛丁堡。

 

● 媒體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