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少年小說
更新日期:
2018-10-12
The Beholder
Anna Bright
Harper Teens
Jun, 2019
400pp.
書籍編號:
10-1310
已有樣書,歡迎索書審閱!
● 內文簡介

★決戰王妃系列《The Selection Series》作者Kiera Cass鄭重推薦!

★已售出斯洛伐克、捷克版權。

一場童話公主的史詩征戰

當童話不再天真爛漫,「永遠幸福」的結局不再,深陷國家危機、家族使命與感情糾葛的公主如何主動出擊、背水一戰?

波多馬克(Potomac)有個植樹節的傳統:公主成年必須當天挑選負責領導國家未來的另一半。結婚生子更攸關國家命運、家族榮耀。公主莎拉(Selah)滿心雀躍,沒料到最難堪的一幕:男方不但一口回絕求婚,詭計多端的繼母更百般刁難。莎拉被迫隨同船長安德魯(Andrew)踏上「旁觀者號」(Beholder),尋找海外金龜婿。

只是莎拉硬著頭皮逐一拜會各國,卻被繼母擺了一道:名單上的王子全是第一順位繼承者,不可能跟著莎拉回國、治理波多馬克。此時,莎拉對挪威王國的托爾登(Torden)王子一見傾心。英勇、堅毅的托爾登與忠心的「旁觀者號」船員們,逐漸成為莎拉無助時的依靠。

屋漏偏逢連夜雨,船員此時捲入國際政爭、危機迫在眉睫。莎拉如何拯救病入膏肓的父親、對抗野心勃勃的繼母,英勇突破重圍,一手掌舵國家興衰?

 

● 作者簡介

Anna Bright開設獨立書店,兼任小說作家。《The Beholder》是她的第一部小說。

 

● 媒體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