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少年小說
更新日期:
2019-04-29
Shadowscent: The Darkest Bloom
P. M. Freestone
Scholastic UK
Feb. 2019
448pp
書籍編號:
10-1297
已有電子稿,歡迎索稿審閱!
● 內文簡介

★2018法蘭克福書展重點YA
★授權英、捷、德、匈、波、俄、西和美等8國語文版權;法(offer pending)。

《影之味》(Shadowscent)是一部驚險刺激的青少年小說系列。作者以人類「嗅覺」感官世界的奇幻異想,加上冒險、浪漫與陰謀詭計,交織成這部史詩般的故事。

《影之味:最黑暗的花朵》(Shadowscent : Darkest Bloom)是本系列的首部曲。

故事講述,在阿拉姆什帝國(Empire of Aramtesh),氣味具有神祕的力量。17歲的拉希爾(Rahil)具備嗅覺的天賦,對於氣味擁有極高的敏銳度。然而,她所擁有的技能,卻不足以挽救垂死的父親。因此,拉希爾決定離開位於沙漠中心的村莊,試圖找尋治癒父親的方法。拉希爾在位於首都阿拉法市的古廟中,向女祭司尋求幫助。拉希爾不知道是女祭司內心擁有許多的秘密──古代香氣的傳說,甚至是拉希爾神秘的身世…

當天晚上,古廟裡具有神祕香氣的珍貴花朵,被一場大火燃燒殆盡,而來到古廟造訪的皇太子竟遭受毒害。所有的跡象都指向拉希爾是最主要的犯案嫌疑人。為了洗刷自己的嫌疑,拉希爾承諾在皇太子最信任的親衛阿什(Ash)的戒護下,以靠自己嗅覺的天賦,解開古老的神秘傳說,找尋治癒王子的解藥。然而,在這場橫越廣大的阿拉姆實帝國的旅程中。拉希爾與阿什將發現影響帝國存亡的巨大陰謀。

作者以令人驚艷的筆法,描繪出嗅覺感官的魔幻與玄妙,激起人們對於氣味的奇想。

 

● 作者簡介

P.M.費史東(P. M. Freestone),專事寫作青少年小說。她出身澳洲,現定居於蘇格蘭。她曾於各洲求學或工作(除了南極洲以外,反正還有時間)。她曾獲得考古學、宗教史、社會學的學位,以及感染性疾病及國際發展之博士學位。她也是加州大學克萊利昂寫作工作坊(Clarion Writers’ Workshop)的畢業成員,曾獲得蘇格蘭圖書基金會新人作家獎。她與伴侶居住在愛丁堡,領養了一隻覺得自己是冰原狼和柯基犬混種的街頭流浪犬。

 

● 媒體報導